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华晨汽车集团成立国际贸易公司 或涉汽车进出口业务;国机智骏GX5正式下线 将于9月底上市

2019年08月07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华晨汽车集团成立国际贸易公司 或涉汽车进出口业务;国机智骏GX5正式下线 将于9月底上市;印度汽车需求放缓 铃木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大跌46%;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净利润达24亿美元;东风柳汽前7月销商用车3.3万辆 实现销售收入105.5亿元。

作者|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近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注资5000万人民币,成立华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巍。经营范围包括汽车、二手车、汽车配置、汽车用品、机电产品、展览展示服务、项目投资、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众交通、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为上海研究所共同签署三方框架合作协议。三方将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多方面进行技术合作和应用推广,共同打造大数据安全驾驶智能风险管控平台。

    8月6日,国机智骏首款量产SUV——GX5在江西赣州整车智造基地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搭载电池容量为46.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据悉,该车会在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8月5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官表示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当前ETC日均发行已突破58万。预计到2019年12月底,全国ETC用户数量将突破1.8亿,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 ETC全覆盖,ETC车道会成为主要收费车道。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1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吴孟卸任法定代表人,刘丰选接任,吴孟同时退出执行董事、经理,皆由刘丰选接任。

    国际版块

    • 当地时间8月5日,铃木汽车公布,由于该公司改善了其车辆检测系统,导致国内产量下降,再加上其最大单一市场印度的汽车需求量下滑,其第一财季(4-6月)营业利润出现了46.2%的跌幅。

      8月5日,韩国工业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在韩销量较上年同期大跌32%,而本田的跌幅为34%。日系汽车在韩销量大幅下滑,原因是两国之间外交纠纷不断,导致韩国消费者纷纷抵制日货,而韩国政府也在努力减少本国经济对日本进口的依赖。

      近日,斯巴鲁官方宣布将在今年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该车名为VIZIV Adrenaline,并于中国首发。这款概念车首发于2019日内瓦车展,新车展示了斯巴鲁品牌全新设计理念。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在底特律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中,通用汽车净收入达361亿美元,净利润达24亿美元,同比增长1.6%。通过转型提高成本效率的措施卓有成效,已实现11亿美元的成本节约。

      商用车版块

      • 8月1日,发改委就《运输物流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指出,将依法依规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制度。

        数据显示,东风柳汽7月共销售汽车11066辆,同比增长8%。其中商用车销售4193辆,同比和去年持平;乘用车销售6873辆,同比增长14%。当月主营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6%。

        自8月1日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通过GB 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第1号修改单》,这就意味着争议许久的平板自卸半挂车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