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后没钱买车能理解,80后还开不上这几款车,说不过去了

2019年08月07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已经成为了普通消费品,主要努力存钱就能买得到了商品。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轿车,落地价在12万元左右,价格不算特别贵,90后初出社会两三年,没钱买得起能理解,80后如果还开不上,真的说不过去了。

卡罗拉

null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省油是优势,二手车保值率高也是其最大的优点。90后或者认为卡罗拉颜值不算出众,属于相貌平平的家用代步轿车。或许认为思域、领克03才是他们的菜。然而,对于80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来说,卡罗拉绝对算一款实用的轿车,1.2T+CVT动力输出平顺,动力够用,80后多数人都能开得起卡罗拉吧。

朗逸

null



大众朗逸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家用级汽车,不管是1.5L、1.6L或者是1.4T动力在日常使用都绰绰有余。90后开不上朗逸实属理解,而80后的你如果还开不上朗逸,实在说不过去了。为什么呢?因为80后出来工作多年,购买一款入门级轿车朗逸应该不算难事。

轩逸

null



轩逸是家用代步车的首选车型之一,省油耐用,后期保养成本低令轩逸平均月销量破3-4万辆。90后愿意接受更鲜明的外观设计,追求更有个性的颜值,而新款轩逸绝对是嗅到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90后虽然喜欢新款轩逸,没有存款购买实属理解,如果80后没钱买轩逸,着实说不过去了。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判断标准,仅是大部分80后的参考。

凌派

null



本田凌派也是一款家用级轿车,空间、动力表现都算不错,起码在同级家用轿车中表现并没有明显的劣势。如果有,可能是三缸发动机会影响部分潜在消费者的选购,除此外,本田汽车噪音控制方面,凌派依然有进步的空间。但是,不可否认,凌派依然是一款非常值得参考的车型。90后年轻人或者预算不足,或许不考虑它,但是,对于部分80后来说,家用代步,凌派是一个值得参考的车型。

写到最后,家用级轿车,以上四款非常有代表性,90后没钱买能理解,80后开不上就有一点说不过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