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双屏内饰 荣威RX5 MAX将8月18日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07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荣威RX5 MAX设计灵感来源于“强韧”美学,新车外观相比家族其他车型看上去更加硬朗,细节方面荣威RX5 MAX还加入了多刃式引擎盖及悬浮式鲸翼格栅等新颖设计元素。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换用全新造型并与中网相连,该设计进一步拉宽RX5 MAX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荣威RX5 MAX长宽高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车身侧面荣威RX5 MAX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同时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搭配两侧导风槽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尾运动感。

荣威RX5 MAX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曲面中控大屏,该设计使车内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增加了智行3.0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还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荣威RX5 MAX预计有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5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该产品将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新车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小哥也会一直关注新车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