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系GT的继任者 小哥带你看宝马6系GT

2019年08月07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该车配备了运动套装,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和天使眼大灯组合百看不腻,下方进气口采用了黑色的涂装,看上去就显得非常富有运动气息。

该车配备了LED自动大灯,开眼角的造型设计以及天使眼LED日行灯更凸显其豪华品牌的格调。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使用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前轮胎规格为245/40 R20,后轮胎规格为275/35 R20。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协调,有种宝马X6被拉长的既视感。

从这个角度看也确实和宝马X6有些类似,性感的“翘臀”以及犀利的尾灯造型都展现了该车极具吸引人的特点。

内饰方面,6系GT和现款5系风格基本一样,很有豪华感,采用大量的真皮包裹,双手所能触及之处都很有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空气悬架、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实际的手感也不错。

该车配备了宝华韦健音响,开着这辆车再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绝对是惬意的享受。

这个车型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舒适度非常不错。

它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最合适不过了,通透的车内空间永远都会带给人愉悦的享受。

后排座椅靠背是可以电动调节,这项功能有效的提升了后排的空间和舒适性,它的坐垫长度非常合理,长时间乘坐腿部不会因支撑不够而感觉到累,不过中央地板凸起较大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对于中大型车来说不用担心它的空间,后备厢空间也很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开口也很大,高度也非常的可观,这是宝马GT车型的一大优势。

这款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其实看来,宝马6系GT总体来说更像是一台空间加强版的5系,有着较高舒适度同时空间也是一大优势,不像5系那般商务气息较重,而是一款更偏家庭属性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