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婚前买车搞定老丈人?真不一定非选SUV!

2019年08月07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突然想到明年20后就要出生了,到时候他们看我们就像我们看60后一样。而我身边不少90后都还没结婚,甚至连我这种单身狗每天也在琢磨如何才能收获自己的幸福(我太难了)。但搞对象都是小事儿,能不能谈上恋爱毕竟都是自己的造化。真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搞定对象的父母比谈恋爱还难!

null


父母的类型千奇百怪,即使你跟对象相处的来,也并不一定就能俘获她爸妈的芳心。前一阵看了个段子,网上有一个小伙儿为了女孩爸爸爱写诗的爱好,直接出卖灵魂化身舔狗诗人。不禁让人感叹:“想结个婚,太难了!”为了帮大家搞定岳父岳母,作为汽车小编的我只能在选车上帮你们出出招了。

相信看完今天这篇文章后,你一定能轻松通过女孩儿爸妈的“试炼”!

null


null


null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时时刻刻可以帮你笼络人心,当然也包括你的老丈人。不论他是喜爱传统戏曲文化,还是热衷于西方交响乐,有了奔驰C级上的这套柏林之声音响系统(除非你要买个A级顶配),满足他真的不在话下。你就开着车,带着你对象和老丈人出去感受一下音乐之旅,闲暇之余再去Livehouse听听外国艺人的即兴Jazz Jam,基本就大功告成了!

只要他觉得你是个有品位的好小伙儿,那么恭喜你,已经成功迈出了走向婚姻的第一步。(作死的话,可以带他去听彩虹合唱团)

null


null


除了充满艺术“细菌”的岳父之外,还有一部分岳父属于粗犷豪放的包工头类型。不论是地产大亨还是煤矿老板,他们都有一股子与生俱来的豪爽气息,如果你扭扭捏捏像个娘炮,就肯定不会招他待见。

“叔,我帮您拉车货!”是你唯一能做的选择。既然要穿梭工地或矿场,没有好的通过性绝对不行。所以,少年请选择一台皮卡吧!不过,真要让我拿猛禽拉货,还真有点心疼呢!

null


null


如果你的对象她爹是老干部!那你可一定要记住以下几点。首先,他们不喜欢太高调,其次又不能失去生活的品质。大多时候还会认老理儿,没事给你来两句:我们年轻那会儿…怎么怎么样。所以,让退休老干部坐上你的A6,感受正部级才有的特权,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这才是正解!

为了避嫌,你一定不能买黑色A6L,整的你好像比他官儿还大,岂不是乱了主次?充满年轻气息的Avant才是你的不二之选。

null


null


Welcome to 广东省!这里富商层出不穷,家里没个几台劳斯、宾利出门谈生意都会“不好亿吸啦”。如果你侥幸能迈入豪门,成为倒插门女婿,开什么车能配得上你岳父大人的身价,才是让你最头疼的事。广东紧挨香港,广东人也像香港人一样,尤其喜爱日系高端品牌。

如果有一天他让你开车带他出去见商业伙伴,雷克萨斯ES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雷克萨斯亦或是英菲尼迪这样的品牌,日常代步既不会丢面子,还能显示出你入乡随俗般的“接地气”,继承皮革厂指日可待。

null


null


岳父富不富,其实那都无所谓,咱是奔着爱情去的。但如果你岳父是个“的哥”,那你大概只能买一台索纳塔来讨他欢心了。这车不仅能带给他亲切感,还会让他觉得你有眼光,并且打心眼里觉得你是个过日子的人!毕竟他都说了:“我那伊兰特开60万公里都没大修过!”你还能怎么办呢?难道买一台豪华升级版富康--DS5吗?

null


null


倒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安于眼前的苟且,有些岳父可是天生的“贝爷”。去露营、蹲野钓、爬雪山、过沙漠......这些个不服老的操作,全都是老头子在邻里街坊间的谈资。

遇上这种岳父,你得跟他玩到一块儿,成为他的好哥们,得让他时时刻刻想着你,天天去问他闺女:“你那对象啥时候来家里玩儿啊,我俩得研究研究开Jeep去草原的路书”。让他一天见不着你就心里痒痒,恨不得跟你绑在一起,这样你就成功了。

null


null


null


岳母可没岳父那么好伺候,一台让她能点头的车,不仅要空间大,能装得下她的姐妹们,后备箱里还得常年备着一个满电的大功率低音炮音箱。当你开车带着“阿姨团”来到海边时,海风吹拂着她们手中的纱巾,再应景地放响那首最炫民族风,小伙子,你已经俘获老阿姨的心。等下回她们想出来玩,还找你。(心疼+1)

null


null


并不是所有阿姨都是你们想的那么俗套,我发小的妈妈就是一位新时代先锋女性的杰出代表。年岁50出头依然能接受新鲜事物的她,早在两三年前就开上了GLE Coupe。前阵子家里添了个新能源指标,又入手了一台Model 3!要想娶她闺女,那你必须得跟上时代的潮流,选一台能让她眼前一亮的车。

这不,电动MINI眼看就要发布了,如果让她隔着三个路口就能看见你开着靓丽的MINI,带着宝贝闺女驶向她,那阿姨必然会默许你们这段关系。(只要别被阿姨查出来你给好几个女孩都买过MINI就行)

null


null


说了这么多国内案例,再来看看国外的父母。如果你幸运的完成了“国货输出”,内销转出口般地娶了美国老婆,你可能就必须得买一台TOYOTA了。无论是RAV4、汉兰达这样的SUV,还是凯美瑞、卡罗拉这样的轿车,美国人对丰田的喜爱已经不能停留在言语叙述上了。

null


以上的爹妈类型虽然尚不完整,但聪明的同学一定可以通过这些,总结出一套符合自己老丈人情况的买车方案!正所谓投其“爹妈”所好,不知道各位同学未来的岳父岳母们都有点啥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