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司机胆子真肥!居然公然“裸奔”,被罚3000元

2019年08月07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卡友E族1

货车司机胆子真肥!居然公然“裸奔”,被罚3000元

原创: 物流帮手服务号 卡友E族





经常都在听说某某货车司机又被罚了,但是被罚的理由确实千奇百怪。货车司机也是,为了赚钱,也是什么办法都能想的出来,就比如这位“裸奔”司机吧,也是真够大胆的。


近日,在东宝区城管执法局渣土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城郊207国道复线华能热电厂路段开展执法行动,查获一辆“裸奔”车辆,被处罚了3000元的罚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null



据了解,该货车司机是湖北利川人,姓李。当日他驾驶一辆装满碎石的货车网杨家桥方向行驶,准备运往城郊的一个工地。而他并没有对这些货物进行密封处理,导致路面污染,被执法人员当场抓获。当问及李某为什么不安规定运输,他才表示对这方面的规定不了解。在面对执法人员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违反了《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不仅要接受调查,还要因此受到行政处罚,被罚了3000元。


null


 

货车司机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对交通运输规定的了解不够。李某的行为是违反了《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第30条规定,即运输煤炭、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应当使用规定的专用运输车辆或者密闭运输,并保持车辆外形完好、整洁,不得泄漏、遗撒,污染路面。


这种行为不仅或造成路面的污染,如果碎石掉落,稍不注意还很可能引发交通事故。所以希望其他的货车司机引以为戒,有条件的话可以多学习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这样也可以更好的避免被罚。如果你不了解的话,连被罚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null



根据该条例第70条的规定,违反该条例,运输散装、流体物料的车辆,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的,由城市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3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可以扣押车辆至指定场所。据此,东宝区城管执法局依法给予李某行政处罚。 



看完这项规定之后,卡友们还敢拉着散装货物、碎石这些“裸奔”吗?这么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可千万別犯啊!最后,卡友们都来说说自己都因为哪些事被罚过呢?


本文编辑:可爱多

 排版:张果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