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锐是否依然是你心里的那台大众SUV旗舰?

2019年08月0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很多人眼里,随着国六的到来,以及上汽大众推出了途昂等车型之后,作为曾经大众SUV的旗舰,途锐同中国消费者拉开了一定距离。

不过,2019款大众途锐依然活跃在市场上,在欧洲等地,这款车仍然体现着大众集团打造SUV方面的技艺精髓。


null


新车最抢眼的表现,依然是“壕”。在配置方面,承袭了此前车型的高端路线。但是座椅方面,多向电动调节、真皮包裹等都只是标配,还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


null


另外在内饰层面,整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中控屏幕。大众内部将其称为“Innovision”,造价不菲。其中控显示屏尺寸为15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屏幕为12.3英寸,两块屏幕反应迅速,可以迅速地感受到你输入的信息,并显示相应的菜单选项。同时中控屏幕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但遗憾的是由于显示屏过大使得内部的数字像素化过于明显。


null


null


在空间上,大众并没有将整车打造成三排七座车型,或许也是基于这一车型的固有尺寸,当然这也使得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超越同级车型,也保证了后备厢810L的巨大容量,而如果把二排座椅平放,这一空间将增加到1800L,足够应付日常所有需求场景。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大众途锐的VAG 3.0L柴油单涡轮V6发动机可以说是格外让人熟悉了。这款发动机最早出现在2004年的Audi A8发动机罩下,现在它可以在4000r/min的转速下产生190KW的最大功率,在2250r/min的转速下产生600Nm的最大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8速的ZF变速箱,与大众 V6 Amarok所搭配的变速箱相同。


null


null


大众宣称,这款车的油耗约为7.4L/100Km,在且测试中那怕是经过海滩的一天,这个数据也没有超过8.0/100Km,相当不错。在松软的沙堆上大众途锐也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通过285/45 R20橡胶轮胎使得该车的越野能力金玉不提升,且搭配上自适应阻尼器、主动防滚杆使得汽车内部相当的平稳。

总的来说,新款大众途锐是一款不错的车,它具备了所有该款型车买家所看重的卖点。无论是内饰还是驾驶能力它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且良好的越野能力对于一辆整体性能良好的汽车来说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