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嘴巴”改小了的奥迪A5谍照曝光,为何看上去如此低调?

2019年08月07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5 Sportback的测试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上并没有像新款 A4那样大幅度变化,但也对不少细节进行了修改。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并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但尺寸略有减小,中网也变成了蜂巢状,显得更加运动,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部分采用了一体式贯通化造型,整体上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车侧依然延续了轿跑式的设计。在尾部,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双边双出排气改为了方形轮廓,与A4保持一致,显得更加精致。


null


虽然此次内饰并未曝光,但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不会采用触摸式双中控屏设计,而是配备10.1英寸显示屏和MMI多媒体系统,触摸屏的应用将使得中央控制台上的MMI Touch旋转拨盘和触摸板被淘汰,从而提供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轻混系统。据悉, 新款 A5 Sportback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