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上市的重磅新车盘点,打算入坑的先别急着买,绝对有惊喜

2019年08月0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但有不少车企距离自己的年度销量目标还略有差距,完成度能达到50%的更是少之甚少。为了年终能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各大车企在下半年也将持续发力,例如在8月份,就有不少重磅车型陆续上市。

1

领克03+ 国产“小钢炮”

上市时间:8月2日

官方售价:18.58-22.88万元

定位为一款高性能车型,领克03+更加强调自己的运动基因,整车配备了碳纤维前唇、大尺寸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套件;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有沃尔沃技术背书的Drive-E 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目前,领克03+已正式上市,入门版18.58万元的售价比起当初的预售还是给人以惊喜的。

新车直接锁定了大众高尔夫GTI等合资竞品为对手,作为领克旗下的又一款拔高产品,这款国产“小钢炮”能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希望能避免“叫好不叫座”的局面。

2

沃尔沃V60-最美豪华“瓦罐车”

上市时间:8月5日

官方售价:33.99-43.99万元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基于SPA平台打造,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在外观上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可选择,还搭载了家族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视觉效果颇为修长,还引入了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两大安全配置来保驾护航。

目前,国内的豪华旅行车市场还大有可为空间,随着国人消费理念的转变,旅行车早已不再是“拉货老板”们的专属。在消费群体扩大的趋势下,越来越多品牌将进击这一细分市场,而趁着竞争还不算太过激烈,沃尔沃V60也选择了尽早入场。作为许多人心中的“最美瓦罐车”,想必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坐等降价了,其入华后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关注!

3

卡罗拉-全球销量王重磅换代

上市时间:8月8日

作为全球范围的“销冠王”,新一代丰田卡罗拉自亮相起就备受关注,预热已久,这款车终于开启了预售。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上日益朝激进、运动路线转变,内饰上还搭载了“中国特供”的12.1英寸大屏。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2T四缸发动机及1.8L油电混动系统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与136马力。

相较于兄弟车型雷凌而言,第十二代卡罗拉可谓是姗姗来迟,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期待。目前,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老对手日产轩逸也赶上了换代,战斗力再次加强,卡罗拉想要上演“王者归来”,恐怕面临的阻力也不容小觑。

4

广汽传祺GA6-全面升级,年轻精致

上市时间:8月23日

传祺GA6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此次,新车换代在产品力方面做了大幅升级,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内饰风格简约,贯穿式大屏的设计看起来也更为豪华。

动力部分,传祺GA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在外观、配置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参考其预售价,疆哥觉得全新传祺GA6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希望其正式售价能给消费者更多惊喜。毕竟,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而目前的广汽传祺也非常需要一款“爆品”来提振士气。

5

比亚迪e2-全新年轻化纯电轿车

上市时间:8月内

e2是比亚迪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轿车,其在外观上融入了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元素,搭载“满天星”的六边形大尺寸中网,整体造型偏运动、年轻。作为纯电车型,比亚迪e2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与405km,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作为比亚迪e家族的又一力作,e2还未上市就收获了不少关注。目前,新车还未正式公布价格,但参考e系列的整体售价区间,疆哥预计e2的售价或在9-14万元左右。在补贴大退坡的情况下,如果主打性价比,相信比亚迪e2还是有望博得部分消费者的青睐的。

6

马自达阿特兹-“东瀛宝马”颜值再升级

上市时间:8月下旬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依旧特点鲜明,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赋予了新车更强烈的激进气息,灯组造型也更为犀利。此外,新车在内饰质感方面也有所提升,中控布局简洁,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动力部分,全新阿特兹仍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B级车市场,“运动属性”是马自达阿特兹最鲜明的标签,但随着天籁、雅阁、凯美瑞等竞争对手也变得越来越年轻运动,阿特兹的生存压力与日俱增。此次换代,阿特兹在颜值、内饰质感上都做了调整,但决定其市场表现的,恐怕还是要看马自达能给出一个怎样的市场优惠。

8月过后,即将迎来的就是“金九银十”,这一批新车也承载了车企在下半年冲击销量目标的厚望。而对消费者来说,可供选择的新车阵容也日益丰富,以上几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无论从颜值和口碑来说,都有不错的表现,可有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