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秦Pro性价比更高,吉利帝豪EV500上市,售13.58万元起

2019年08月07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纯电动轿车-帝豪EV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

null


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

新车亮点

1、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2、配备放电功能,可通过专用放电线输出220V低压电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政策:购车用户,可享36期0利息、8400元贴息的金融福利政策,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还可免费畅享5年4G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新车基本信息

null


在设计上,帝豪EV500延续了现款帝豪EV 450的设计风格,整体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吉利家族的设计语音,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其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比亚迪秦Pro相比,帝豪EV500 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秦Pro短109mm和20mm,而宽度和高度帝豪EV500要比秦Pro更有优势。

帝豪EV500 配备8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并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500所配备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你好 帝豪”唤醒,该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导航、搜索、开关天窗、空调、车窗等功能。

同时,新车还配备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新车推出电池容量为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官方称该车的能耗水平可达13kWh/100km。

null


此外,新车同样还配备了放电功能,可通过专用放电线输出220V低压电,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

写在最后

2018年,吉利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旗下主流新能源车型都在不断向综合续航450km发起进攻,而综合续航450km也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续航的领跑线。

今年不同,开年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就开始向更高的续航里程继续攀爬,一时间,续航500km和600km成为了许多车企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好像谁续航更远,谁就占据了主导地位。

吉利汽车却有所不同,今年先是将新能源品牌独立,然后再在现有的续航里程能力上提升驾驶品质。

null


说白了,吉利汽车先是打造新能源品牌,其次再打造一款品质优异,续航满足一周上下班代步的纯电动汽车-几何A,最后在不断提升旗下产品的续航里程。

而帝豪EV500的到来,就是最重要的这一步。新车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北汽EU5,同时新车补贴后13.58万元的起步价比秦Pro、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性价比更高。

相比这几款车型,帝豪EV500 除了有一个很香的价格以外,新车智能配置、安全配置也同样足够丰富,并且续航里程也与同级别竞品看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