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天卖出44辆 77折的奥迪Q5L诱惑力够大吗?

2019年08月07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走访市场得知,奥迪全新Q5L目前有着较大幅度优惠,据销售人员表示,上个周末该店一天便卖出44辆新车。根据一汽-大众奥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全新Q5L交出了13226辆的单月销量数据,同比增长45.7%。

null


买车网(Buycar.cn)获悉,目前全新Q5L的现金优惠达到接近10万,让利23个点,也就相当于77折售卖。以全系中最畅销的售价41.38万元的40TFSI 荣享时尚型为例,新车落地价格在36万元左右。另外,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购全新Q5L需要加装1.3万元的装饰。

null


自去年7月份上市的全新Q5L到现在刚刚好一年时间,作为多年统治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的“杀器”,如今的折扣力度是它销量上涨的主要原因。“上个周日,我们店一天就卖出了44辆,所以现在店里现车也不是很充足,不少颜色的车型都需要现调。”销售说道。即将迎来的“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如果全新Q5L能够保持目前的优惠幅度,小编认为它的销量会持续走高,为一汽-大众奥迪完成销量目标加大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