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问大师】第八代高尔夫要来了,10月发布

2019年08月0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师

“神车”高尔夫如今的第八代产品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亮相前的准备工作,目前有媒体拍到在欧洲街头正在进行广告拍摄的八代高尔夫,这也证明全新一代高尔夫已经进入最终定型量产的阶段,就等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10月发布了。

null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在研发时投入了高达22亿美元的研发成本,可见大众非常重视高尔夫这款明星车型。由于高尔夫自5代始,高成本开发出PQ35平台,让这台经典的欧洲掀背车越发完善与成熟,发展至MQB模块化平台后,依旧延续着成熟、平衡性强,而整车燃油效率与车身高级化越发精进的特色。全新一代的车型在行车电脑上比起七代要复杂得多,而且数字化技术也将被应用于这一代车型,某种意义上新一代高尔夫代表着下一代经典A级车的发展方向,数字化、智能化,以及48V轻混技术、插混以及纯电车型都会应用在新车上。

null


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到,第八代高尔夫外观造型整体延续以往,只是前后大灯设计做了新的样式,这种辨识度强的设计让它虽然身形和上一代酷似,但明显一眼看出是新的设计,只是不知这种前后灯的设计会不会称为此后大众的一种家族式设计,不得而知。

null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从PQ34到现在的MQB,高尔夫一直在加长自己的尺寸,第八代也不例外,轴距加长到了2680mm。MQB平台在车身尺寸、轴距上都将有所提升,同时还将降低车身重量,比现款车型减少了约45公斤,以得到更好的操控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null


内饰部分,八代高尔夫一改以往沉闷,缺乏科技感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的仪表和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物理按键疑似变成了触摸设计,都是一种数字化,合乎现代的操作方式。

null


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将不再使用,换装了最新的1.5T发动机。另还将提供1.0T三缸和柴油发动机车型。油耗方面,第八代高尔夫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区间在4.6L-4.9L之间。而GTI车型有望搭载重新调校过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26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纯电版的高尔夫8也应该会继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