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长的Model 3要下架 长续航后驱版8月18日停售

2019年08月07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目前国内在售的Model 3全部为进口版本,共有四款车型。8月18日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停售后,将只剩下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高性能全轮驱动版3款车型。

7月16日,特斯拉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做出了调价,其中长续航后驱版车型价格未调整,但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价格下降了3.31万元,售价调整后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仅比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贵8900元。

图为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90km,但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600+km,电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3秒,性能上要略逊一筹。

虽然从性能来说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更强,也仅仅比长续航后驱版贵了8900元,但续航里程来说长续航后驱版更占优势。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在全系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长,属于热销型号,目前我们还不知道特斯拉官方下架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具体原因,小哥猜测不排除是为了后续国产做相关准备,小哥也会持续关注Model 3车型调整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