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后的福特旗舰,配置比BBA还高

2019年08月07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8月6日,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金牛座,新款车型将继续担当长安福特的旗舰地位,除了设计部分进行调整,新款金牛座的动力系统有所提升,并且满足国6排放标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更加豪华的Vignale车型。

老款金牛座的外观风格拥有浓浓的商务气息,四平八稳的设计线条很难将它与动感、颜值联系起来,经过改款之后,新款金牛座开始走起时尚风格,前脸最吸引眼球的依然是六边形中网,不过相比起老款车型,新款中网不再那么“马丁”。

Vignale版

普通版

新款金牛座提供普通版和Vignale版可选,两种车型的中网造型有所区别,其中Vignale版采用波浪叠错的镀铬中网设计,普通版车型则沿用老款车型的横杠式中网,相比之下,Vignale版的中网要精致、高档许多。

大灯内外都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开眼角元素,大灯也由此跟中网相连,提升车身视觉宽度,大灯内部光源为全LED,并增加动态转向灯等功能,不过这些功能在目前看来都不足为奇。

侧面设计与老款金牛座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依旧为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介于雷克萨斯ES奥迪A6L之间。

Vignale版

普通版

轮毂样式同样根据车型作出区分,普通版车型配备的是多条幅灰色轮毂,样式较为普通,Vignale版的轮毂样式相对复杂,“三五幅”样式也更加动感。

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灯光组,面积减小后的尾灯更显年轻化,为了配合中央的镀铬饰条,大灯内部结构也经过调整,营造出贯穿式效果。

或许是为了提升内饰科技感,福特给新款金牛座配备了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屏幕,但我个人对于这种做法持有保留意见,科技感确实提升了,但违和感也随之而生,而且对于以商务和家用为主的中大型轿车来说,中控台功能布局清晰明了即可,科技感并不是这个级别消费者强烈追求的。

除此之外,新款金牛座的内饰并未过多调整,保留了相对成熟、稳重的风格。

配置方面有所升级,音响系统升级为B&O(老款车型为SONY),听觉效果应该会得到提升,另外还增加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功能。

作为中大型轿车,后排乘客的体验自然不能被忽视,新款金牛座的后排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座椅靠背调节、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同时还有后排遮阳帘,但我预测,其中的大部分配置均为主打豪华的Vignale版车型专属。

老款金牛座提供1.5T、2.0T和2.7T三款动力总成可选,但在严苛的排放要求下,2.7T发动机将暂时取消搭载,新款金牛座上市之后将继续使用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调整至390牛米(老款车型350牛米),变速箱也有老款的6AT升级为8AT,预计对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

新款金牛座的风格调整,很明显是福特为了获取更加年轻的消费市场,同时希望改变消费者对金牛座的定位解读,而为了满足高端化的商务需求,金牛座也推出了主打豪华的Vignale版,市场布局更加完善,在经过了改款升级之后,面对以BBA为首的中大型轿车市场,新款金牛座能分得一杯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