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选哪个?长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07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长安CS75 PLUS运动版CS75 PLUS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后颜值得到了很大提升,比长安CS75设计更为时尚。新车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车头大灯组使用了贯穿式设计。运动版车型前脸使用了点阵式亮黑色进气格栅,前脸两侧带有造型巨大的进气口,并有红色装饰进行点缀。

图为长安CS75 PLUS普通版与运动版激进的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使用了横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相对保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4700)/1865/1700(1710)mm,轴距2710mm。运动版车型侧门边同样带有红色装饰条,尾部使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尾部扩散器中央带有领航灯,尾翼上配有高位刹车灯,整个尾部的运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普通版车型的尾部包围设计则相对平和,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整体感觉更为淡雅时尚。

内饰方面,CS75 PLUS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配有游艇式电子挡把,中控台、门板等处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豪华感和层次感都不错。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带有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自适应巡航、驻车雷达、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等。

新车中控屏幕下采用由长安和腾讯共同研发的tinnove智能系统。同时,长安CS75 PlUS上的APA5.0遥控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寻车位、手机/钥匙一键泊车、低速紧急制动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CS75 PLUS普通版车型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运动版车型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CS75 PLUS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外观设计较为成功,同时新车的配置、动力等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较优水平。新车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小哥会及时带来新车的更多消息,也希望CS75 PLUS能有一个不错的价格。(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