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3,不仅有高颜值,我坚信这一次它能翻身成功。

2019年08月07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近几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日在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好在他们并没有放弃。

像是现代推出的菲斯塔,凭借年轻动感的高颜值,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

而作为同门的起亚,也借“青春风暴”之势,推出全新一代的K3,而今年6月的销量也达到了4704辆,算是逆势之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null


null


其实全新K3上市时,外观设计还是受到不少争议的。酷似玛莎拉蒂前脸设计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尺寸更大的“虎啸式”前脸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而全新设计的大灯设计,不仅全系标配LED光源,而且造型犀利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车头更偏向年轻激进的设计风格,K3的车身侧面又回归带家用紧凑型轿车的主流设计上。

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犀利的腰线,总的来说K3的侧面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感觉,车身轮廓比例和谐,符合大众的审美。

null


null


而来到全新K3的尾部,造型设计就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了,整体的设计还是倾向居家实用的风格。

贯穿式尾灯的加入,算是迎合了当今的设计趋势,双边的排气装饰也为尾部增添了一些精致与豪华。

总的来说,K3的设计虽然谈不上一等一的出彩,但是也绝不会让你挑出不满意的地方,从产品定位的角度来看,这一次起亚拿捏的还是非常准确。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也是我们司空见惯的常规套路,悬浮屏的设计似乎成为了现在汽车的“标配”。

而在K3的内饰设计上,除了设计布局上没什么太大的新意外,做工用料都在合资车型中也属于中上层。

K3还全系标配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常见的交互功能都有所配备,提升了车厢内科技氛围。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K3上这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它不仅实际的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丰富,而且还具有多种主题可供选择,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

null


null


null


在K3的内饰上还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和诚意,香槟金的装饰条处处可见,可谓“细节见真章”。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这一次K3提供了1.5L自然吸气(115马力)+CVT和1.4T+7DCT两种动力配置,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而9.88-12.88万的售价,处于自主品牌与主流合资品牌紧凑轿车之间,在定价上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null


null


诚然,在中国市场上紧凑型轿车市场,可谓强者如云,而K3这一次归来,除了出众的高颜值以外,硬件和售价上也都拿出十足的诚意。我们希望自主品牌越做越强的同时,合资品牌也能百花齐放,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