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特斯拉”大屏!抢先实拍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

2019年08月07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日前,长安福特推出了中期改款金牛座车型,8月6日,咖哥有幸第一时间静态体验到了实车,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换装了满足国六排放的2.0T+8AT动力总成,今天咖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新车的内外变化及产品亮点。

null

外观设计亮点

新款金牛座在原有版本上新增了更豪华的Vignale系列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上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经典的"马丁脸"造型整体略有缩小,内部依旧采用横条状镀铬设计。

null

两侧前大灯组样式进行调整,采用了类似开眼角式的设计,前端与中网格栅相连,样式更加立体。

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由22颗LED灯组成的转向灯还集成了示宽灯与日行灯,且转向时可呈现由内而外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款金牛座引入了更豪华的Vignale版本车型,不仅在配置上更加豪华,其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有着很大区别,包括波浪形的前格栅、外观饰件以及专属的Vignale铭牌、专属19英寸五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车顶等。

null

null

金牛座Vignale车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相比老款车型更是大了一圈,长度提高22mm、宽度提高6mm、高度提高3mm,轴距则保持一致没有变化。

null

尾部整体轮廓没有大的调整,但尾灯组面积略有缩小,样式变得更加年轻。

null

中央镀铬条的贯穿形式也变得更有设计感,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null

内饰配置表现

null

新款金牛座的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屏幕更换为和福特锐界ST一样的12.8英寸竖屏显示,并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系统,内部集成了多媒体互联车机系统以及空调控制。

null

同时,Vignale版本有自己独有的米色内饰,做工用料也更加高级。

null

方向盘依然采用四辐式方向盘,并真皮包裹,虽然样子看起来有些古板,但尺寸和手感上表现都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也非常齐全,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并具备上下前后四个方向调节。

null

仪表盘与蒙迪欧相似,除了数字显示部分以外,中间由一块10.1英寸液晶屏幕组成。

null

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也伴随着换装了全新8AT变速箱而切换了样式,中央的S挡(运动模式)按钮变为了M挡(手动模式),并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null

null

前排主副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坐垫面积宽大,填充物软硬适中,并且前后靠背都可电动调节。

null

后排空间及舒适度给咖哥留下了深刻印象,得益于2949mm的超长轴距,后排乘客拥有更加宽大舒适的乘坐表现。

而且中央扶手设计很有意思,并非像大多数车型那样在中间位置掏出一块出来用作扶手,而是将整个中间位置都用作扶手,和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一样,功能很丰富,除了能够操作空调及多媒体系统以外,座椅按摩功能也是通过这里的按键进行设置。

null


null

null

此外,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null

后备厢容积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475L,由于后排为电动座椅,因此无法放倒,后备厢空间就无法进一步扩展,当需要装载大件行李时候会有一些不太方便。

null

动力配置变化

动力系统,新款金牛座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90N·m,相比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还提升了4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宣称综合油耗低至7.2升/100公里。

null

传动系统则由原来的6AT换装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结构仍采用前全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国产金牛座首发于2015年上海车展,随后于同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至今已经有4年的时间。如今福特金牛座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统统换新,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其整体产品力进一步增强,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咖哥觉得如果上市后能够给出一个有诚意的价格,还是很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