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于今年推出六款RS车型,各有特色值得一看

2019年08月07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智 auto

2019年,可以说是奥迪相对比较忙碌的一年了,不少新车型相继被推出,并获得不错的反响。不过,最好的还未到来,因为英戈尔施塔特的快速部门将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六辆RS车型,相信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能看着这六款拥有标志性的双椭圆形排气管的车型了。

基于已有的谍照,RS Q3 Sportback与RS Q3的造型已经初见端倪。这两款车将共享这款直列五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功率在400马力左右。

考虑到RS7 Sportback于2017年11月首次被窥探,按照以往的经验,梅赛德斯-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将很快被推出,紧随其后的是宝马M8 Gran双门跑车。RS7 Sportback的动力应该来自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动力达600马力。不过也有传闻称,会出现动力接近700马力,更为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

最受车迷喜爱的应该是RS6 Avant,在2018年6月又被拍到过测试的谍照,一年多过去了,奥迪似乎已经做好准备,打算推出其超级跑车,与梅赛德斯-AMG E63 / E63 S系列竞争。它应该具有与RS7相同的动力系统。

搭载奥迪旗舰性能SUV无疑将是RS Q8,它不仅被多次窥探,奥迪还在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过Q8 Sport概念车。如果它的动力系统与RS6和RS7差不多,应该也不会有人感到惊讶。

至于这第六款车型,它可能是RS4 Avant的改款版,因为A4系列中较小的车型今年都进行了一次中期改版。对奥迪来说,通过重要的升级,使这款高速跑车与A4和S4 Avants并驾齐驱是非常有意义的。可能会搭载双涡轮2.9升V6发动机,动力可达444马力。

目前,距离法兰克福车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很有可能会在IAA上看到奥迪新的RS车型。据悉,奥迪可能会在11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上举办首映式。这六款RS车型可谓是各有千秋,值得期待一波,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