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基排行榜丨21家主流造车新势力角逐2019年上半年!

2019年08月0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一


正所谓:潮水退去,方见裸泳者。在2019年政策法规引导、能源动力变革、智能网联普及、自动驾驶落地......传统汽车产业向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转变的过程中让不少人看到了新的机遇,大批新造车势力开始涌现,企图在这片蓝海中分得一杯羹。


但显然,经过前几年的孕育,它们早已不再停留在PPT宣讲阶段,而是进入到了实干阶段,这些造车新势力如今也已经开始呈现出不同的成长速度。诸如威马、小鹏、蔚来、合众、新特、华人运通、零跑等为首企业已经初见成就;天际博郡等完成了数十亿融资正在拓步前来;法拉第未来、正道等企业则明显是前途迷茫......



null


【汽车维基】通过主流造车新势力在融资情况、生产资质、产品进度、市场反馈以及上半年销量五个维度的梳理盘点,起底造车新势力的“考成绩单”。未来,【汽车维基】将以季度为单位,定期统计各新造车势力的各项数据与变化,为汽车行业提供参考。


21家主流造车新势力的【2019年上半年维基榜单】如下: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