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天后全新卡罗拉开卖!配独立悬挂,丐版就有8气囊,长达4米6

2019年08月07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酷暑8月,国内合资紧凑级家庭轿车市场将上演“众神归位”一幕!

这个级别销量最靠前的几款都已完成换代。大众家的新朗逸、新宝来,中置后出的本田新思域,还有刚换代的日产新轩逸。

2天后的8月9日,全球“销量王者”丰田卡罗拉即将在国内换代上市。

null

全新卡罗拉推出1.2T、1.8L双擎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此前已公布过3款车型的预售价格,详见下表:

null

 本文提要

  •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卡罗拉第12代车型;

  • 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外都更年轻化;

  • 1.2T和1.8L混合动力系统;

null

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

全新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上,1.2T燃油版和1.8L双擎版并没有太大区别,这两个版本都采用大嘴式设计,而且前大灯的样式很精致。

null

尾部造型很有设计感,也采用时下一些比较流行的元素,如横贯式镀铬条和LED尾灯,后保险杠的立体设计让车尾更有层次感。

null

双擎版的车头车尾都使用了蓝色车标,车侧和车尾都有HYBRID标识。

null

全新卡罗拉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两方面都较现款有所增加,而车身高度足足比现款降低了25mm。轴距则没有变化,跟现款保持一致还是2700mm。

null

车身高度降低可以减少空气阻力,燃油经济性也会好些,对提高操控性也有帮助。由于轴距不变,所以车内空间怎么样,还需拿到试驾车后好好体验一番。

null

时尚内饰,功能丰富

内饰风格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偏时尚且配色很居家。还有专为中国用户提供的12.1英寸中控大屏和PM2.5过滤系统。

null

null

(旗舰版的12.1英寸中控大屏)

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全车8气囊,标配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和同级少有的L2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另外,LED自动大灯、电子手刹、Apple CarPlay/CarLife、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车联网等便利性配置成为标配。

null

两种动力系统,引入独立悬架

新卡罗拉搭载1.2T和1.8L混动共两种动力系统,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1.2T版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使用1.8升自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综合油耗每百公里4L。

不知道这样的动力系统和油耗大家怎么看?

null

大家都看到了,新卡罗拉有着比现款更动感的造型,用上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还引入这个级别少有的后轮独立悬架,再加上小排量涡轮增压和混动系统的使用,让它在同级颇具优势。

null

现在万事俱备,就差价格,差一个合适的价格。新卡罗拉现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老铁们不妨去4S店去看看。

各位老铁喜欢新卡罗拉的样子吗?预算15万,新轩逸、新卡罗拉和新思域,您会怎么选?别告诉我你选朗逸!嘿嘿~

我是效斌,欢迎留言来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