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途乐曝光!保留V6、V8还提供混动,这颜值是你的菜吗?

2019年08月07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日系豪华越野车,很多人都会想起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570。但是最近三四年,日产全尺寸SUV途乐却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逐渐流行起来。而随着时间流逝,现款途乐也到了该大换代的时候,有外国媒体就根据日产放出的官方消息,制作出了新一代途乐的渲染图。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虽然保留了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理念,但明显是最为凸显阳刚之气的。粗壮的镀铬饰条、方正的造型非常符合其硬派SUV的越野风格。而前大灯也采用全LED光源,不仅如此,日间行车灯也采用导光板的材质,并设计成全新的样式,粗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null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但是腰线的改变让它看起来有点像隔壁的LX570。车尾的整体结构也没有太大差异,只是设计师采用了全新的尾灯,并且使用现在极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东西,非常霸气。

null


日产内部也正在对这款新车进行测试,在美国,就有网友拍到新款途乐披着厚重的伪装在烈日下进行路试。据悉,换代途乐将继续提供现款车型上的V6和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据可靠消息透露,在V6车型上日产将会为其提供一套混合动力装置,以提供更好的低速行驶质感和更优秀的油耗表现。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能要等到2020年之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