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4日上市 新款奔驰GLC L即将到来

2019年08月0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新款GLC L我们此前曾介绍多次,国产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前脸设计,提供越野版和AMG版两种前脸外观。

越野版车型前脸采用粗壮的双横辐式中网,在其下方配有力量感较强的镀铬装饰件。

AMG运动版外观前脸则为满天星点阵式+单横辐中网,在中网下方配有横贯车头的运动化进气口。两种外观版本车型均换装大家所说的“三角眼”灯组造型,并配有MULTIBEAM LED大灯,让新车显得更为精致秀气。

图为海外版新款GLC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国产后的新款GLC L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现款车型的4765/1898/1648mm,新车“三围”基本没大变化,轴距也保持了一致。

图为海外版新款GLC内饰新款GLC内饰延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布局,换装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夜景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以及新的COMAND操作系统触控板。新车还会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GLC 260 L有望换装1.5T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新款GLC 300 L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新车将于8月24日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小哥,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车辆售价报道。(部分图片/谍照家;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