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5官图发布,虽然比DX3大了一圈,但长得这么像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2019年08月07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东南汽车官方获得一组DX5官图,新车外观依然是由让DX7大火的“意大利宾法”设计,采用家族“翼立方”理念,主打年轻消费群体。DX5是东南汽车推出的全新A0﹢级SUV,定位介于DX3和DX7之间,将于8月20日正式下线,并有望在9月上市。

比DX3大了一圈

在外观方面,东南DX5沿袭家族式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并与全系标配的鹰眼式前大灯结合,下包围的造型颇具运动感,和DX3的前脸如出一辙。

null


车身侧面,同样是采用DX3那种俯冲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搭配18英寸轮圈,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舒展。

null


在尾部方面,眼线式LED尾灯造型颇为犀利,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设计,配合镀铬装饰件,也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null


东南D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带车顶行李架为1680)mm,轴距为2615mm。要比DX3的4254/1840/1670mm,轴距2610mm在长度,轴距方面略微长了一点。如果不说车型尺寸的话,应该没多少人可以分清这两款车型。

动力和DX3也是一模一样

在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和DX3同款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应该也会和DX3差不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null


这样的设计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的确,凭借“意大利宾法”的设计让DX7火了起来,也让我们看到了东南汽车在设计方面带给市场的诚意。

但“一招鲜,吃遍天”在汽车行业这里并不适用,DX5的外观和DX3差不多是如出一辙,虽然多生孩子好打架,但这也会对自家产品造成一定影响,面对差不多的价格、相同的品牌、差不多的产品力消费者自然是愿意选择级别更大一点的。

null


所以对于东南汽车来说如何平衡好DX3、DX5、DX7之间的关系才是他们最需要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