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夕已至,车史上那些相爱又相杀的马路“情侣”

2019年08月07日 19:05: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又到了一年一度撒狗粮的日子了,单身狗们莫惆怅,明年就能把手牵。

null

很多人伟大,是因为身边有一个能力同样出众的对手,就好比情侣一样,缠绵一生,相爱相杀。只有对手够厉害,才能证明你的伟大。就像咱们的羽坛骄傲林丹,和他的死敌李宗伟,亦或是男篮传奇姚明和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除了体坛,车圈里也有些亦敌亦友的车型,下面咱就来看看吧。

福特Mustang VS 雪佛兰Camaro

null

对美系大排量肌肉车有情怀的小伙伴肯定知道这两款车吧,Mustang和Camaro都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车型。

null

两款车的较量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几经风云,互有胜负。许多00后知道这两款车都是从电影《变形金刚1》里看见的,博派的大黄蜂正是Camaro车型,狂派的路障原型车正是Mustang车型,不过邪恶终究打不过正义,所以在变1里,“Mustang”败了。

null

近几年,随着油价的飙升,这两款大排量肌肉车也都推出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很多网友都接受不了,觉着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肌肉车不纯粹了。

null

大排自吸换小排涡轮,驾驶感觉肯定会有很大区别。但是为了能生存下去,这些老牌肌肉车也只能妥协了。

null

棋逢对手,旗鼓相当的两款车,你会选哪个呢?

日产GTR VS 保时捷911

null

日产GTR自问世以来,就素有“超跑杀手”的称号,当然这个称号还是有些夸张的成分,不过“东瀛战神”可是GTR实打实的绰号。

null

很多人拿458、盖拉多来和GTR作对比,但我觉着能跟GTR正面对位的肯定是保时捷911,毕竟那些“牛、马”价格太贵了。

null

911采用后置后驱和后置四驱形式,不过像GT2 RS、GT3这种顶尖版本都采用了后置后驱结构,因为极限更高。两款车都是公认的赛道利器,GTR体现了日本人对技术精益求精的,在赛道上更好驾驭。

null

相对来说,911就不太好驾驭了,毕竟极限的边缘就是“深渊”,也体现了保时捷对速度的痴迷和敬畏。所以911被称为“寡妇制造者”,里面的含义也只有接近极限的车手才懂。

null

null

奔驰S级VS宝马7系VS奥迪A8L

三国有曹操、刘备和孙权三位帝王,BBA有S级、7系和A8L三大豪华。这三款重量级车型始终是豪华车型的代表。

null

三款车都有各自主打的领域,同为豪华D级车,S级奢华、A8L科技、宝马7系运动,在各自的领域里,各自也都是“大哥”,比如说S级的内饰、A8L的车灯和7系的M760。

null

只有遇见更强的对手,才能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null

那你还知道哪些亦敌亦友的竞争车型呢?说来听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