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硬派的路虎归来,全新卫士伪装车亮相,在迪拜进行越野测试

2019年08月07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要说路虎旗下最硬派的越野车是谁,想必大多数人的回答一定是卫士,如今这位硬汉终于要在2020年归来了。根据外媒报道,全新路虎卫士的伪装车正在迪拜进行越野测试,测试环境极为严格,不仅要忍受超过40摄氏度的沙漠高温,还得爬升到近2000米的高丘。

null



不过,从照片上来看这些程度的越野,对于新卫士而言还是游刃有余的。并且官方也在此次测试中透露了一些信息,全新卫士将提供三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分别为短轴距90、中轴距110和长轴距130。其中中轴距110的具体信息也曝光了,长4,758mm,高1,916mm,宽1,999mm,轴距为3,022mm。而短轴版本的轴距为2,587mm,长轴版的轴距与中轴版相同,但车长会增加至5100mm。

null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卫士将有D200、D240和D300车型,其中D300为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4秒。据了解,全新卫士的起售价为40000英镑,约合34万多人民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