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省心的B级车是谁?老司机:它要自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2019年08月07日 19:06:06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我们经常听老司机们说买车就要买省心的车型,那这省心究竟是一个定义呢?其实要是概括性的来说,一辆汽车省不省心主要体现在动力性、经济性和故障率三大方面。然而宏观当下主流B级车,其主力产品就有大众迈腾、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别克君威等车型,但要说最省心的B级车是谁?老司机:它要自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null


在以上这些主流B级车型中,最省心的车型应该莫属日系三杰了,当然也不是小编在有意捧日系车,在现实中日系车省心不省心也不是小编一个人说了算的,当大家伙对于一款车的口碑评价一致叫好时,那么这款车必然就有它好的道理!言归正传,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日系三杰车的省心点在哪里。

null


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作为丰田旗下的左膀右臂车型,在国内市场上为丰田立下了汗马功劳,凯美瑞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只有动力好省油的感觉,并且它的故障率也是非常低的,甚至还有消费者声称到,丰田凯美瑞这款车的调校完全是按照所谓的省心来设计的。

null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自史以来一直是本田手中的一颗掌上明珠,也有消费者称它是本田车型中最稳当的一款车型,其实也正是因为雅阁优越的品质,也让国内诸多消费者把它设为了B级车的首选产品,即便是最近"失速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它的销量,当然这也与本田雅阁多年积攒下来的省油省心耐用口碑有莫大的关系。

null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固有"沙发厂"的称号,但要知道这"沙发厂"的称号绝不是空穴来风,人们时常一谈到天籁就会立马想到它的乘坐舒适特点,尤其是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就连一些C级车都无法与它抗衡。当然天籁除了舒适度高以外,其他方面的配置表现也是比较良好的,纵然最近天籁的变速箱出现了些状况,但在实际中并没有对天籁省心耐用的口碑造成太大影响。

null


最省心的B级车是谁?老司机:它自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以上就是个人对B级车的一些见解和观点,不知在您心目中认为最省心的B级车是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