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不被黑的日系车!纯进口豪车,月均销量超9000辆,不足30万

2019年08月07日 19:09: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雷克萨斯品牌,它可能是豪华车品牌中的另类。

当二线豪华品牌讴歌凯迪拉克等跟进BBA发展路径,在中国实施“本土化生产”战略时,雷克萨斯依然坚持“纯进口”方式,并未跟随丰田品牌站队一汽丰田及广汽丰田

null

正是这种“纯进口”方式+雷克萨斯口碑式营销,使得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发展之路一直稳步推进,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2019年1-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10993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31%。

从具体车型来看,雷克萨斯ES依旧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数据统计,今年1-7月,纯进口引入的全新ES,在华月均销量超过9000辆。那么问题就来了:ES为什么卖得这么好?

null

新一代ES外形设计非常漂亮,在如今这个讲颜值的社会,ES不仅是男人喜欢,甚至受到很多女司机的关注。

null

外观方面,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层次感和设计感都很出色,并采用了黑色处理,四周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

null

车身侧面,多幅式轮毂搭配上下两条腰线,加强整车的线条感和肌肉感。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加入LED光源的全新造型尾灯组,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尾部新增的贯穿式镀铬横条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视觉设计元素。

null

另外就是它的内饰豪华感非常棒,做工细节已经越越BBA,宁静舒适是一向雷克萨斯拿手好戏。

null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ES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量真皮材质的包裹和木质饰板的装饰大幅提升了豪华的质感。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个性十足,在中控台上部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另外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也显得科技感十足。

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配置加持,因为是二线豪华品牌,所以雷克萨斯ES没有那么多的品牌附加值成本,配置也比较用心。

null

入门版车型标配10气囊的基础上还有膝部气囊搭载,并且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功能、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LED光源等等配置,在入门版车型上统统都有搭载,完全不用担心低配降低出行品质。

null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ES 200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S 260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S 300h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null

加上新一代已经换用了TNGA平台,操控水平也上来了。其次,雷克萨斯车型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1%,成为全球之最,压缩比高达14∶1,燃油经济性高成为了它的卖点之一,而且长达10年的免费保养政策确实让很多人心动。

雷克萨斯,多款车型哪怕是加价、提车周期好几个月也还是供不应求,利润口碑两开花。这在车市惨淡,哀鸿遍野的当下,像是个异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