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豪华、科技、速度于一身,2020款全新奥迪S8来了

2019年08月07日 19: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20款奥迪S8的引擎盖下依然是一颗4.0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比起旧款的520匹马力提升了43匹,达到了563匹!

新款奥迪S8和A8L一样采用了48V轻混动力系统,可以空转滑行和制动能量反馈。

奥迪S8标配主动空气悬架、ACC、四轮转向、Quattro四驱等,而且在刹车方面配备了碳纤维陶瓷材料,让车重将近减少了10Kg。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8在外观细节上,优化了前保险杠和侧裙,使其在视觉上更加激进凌厉,其余之处跟普通的A8L并无大异;内饰配置方面:熟悉的奥迪最前沿的三屏设计印入眼中,座椅配有加热通风/按摩/充气支撑等功能。

有意思的是,在一些拥有新型交通信息检测的发达国家,奥迪S8还能提醒驾驶者能赶上下一个绿灯所需要的法定速度,即使你碰巧遇到了红灯,系统也会告知等多久会变绿灯,非常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