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7月总销量出炉,全年销量目标完成过半,爆款车型是它

2019年08月07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吉利汽车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总销量,领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达651,680辆。可以说7月份的销量数据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毕竟在今年总体环境不佳,国五、国六切换期等大环境下,下半年车企的发力也是尤为关键。

8月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数据,7月销量91375辆,环比增长约1%,相较6月稳中有增。值得关注的是,海外出口量也同比增长超59%,达3989辆。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吉利,也在一步一脚印的稳固其海外战略版图。1-7月累计销量达743055辆,完成136万全年销量目标的55%,依然稳住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的宝座。其中1-7月份,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达62076辆,同比增长181%。

null


   

轿车、SUV均衡发展 稳步迈进

吉利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上不断发力,无论2019年车市环境有多少未知性与不确定性,保持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的战略定力,坚持产品为王,打造明星产品是吉利汽车一直在坚持做的。

吉利汽车7月SUV产品销量达到52192辆,在吉利总销量中占比57%。其中,博越7月销量15006,环比增长9%,1~7月累计总销量达124720辆,成同级SUV单品销量冠军;

null


 

堪称“中国钢炮”的吉利缤越月销持续破万,7月销量10671,1~7月累计销量达79722辆;

吉利帝豪家族7月销量25867辆,其中帝豪GS7月销量5844辆;

吉利远景家族7月总销量17093辆,其中远景SUV、远景X3分别贡献了4661辆与5934辆。再创新高的星越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7月达到3034辆,上市2个多月以来累计销量达6574辆。

null


 

在轿车方面,帝豪7月销量15006辆和远景7月销量5045辆,共同助力吉利牢牢占据国产家轿王者地位。博瑞家族7月销量1434辆,缤瑞与帝豪GL在7月分别取得了5120与5017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在如今用户趋向年轻化的汽车消费时代,缤瑞、帝豪GL 等产品备受90、95后用户喜爱,市场定位较为准确。

null


 

爆款MPV “佳绩”可期!

吉利首款MPV嘉际于3月11日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18395辆,尽显其爆款潜质。7月销量达3456量,稳居MPV市场第一阵营。嘉际在MP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精品、家用化升级体验,故而备受青睐。这也让MPV成为吉利新的增长点。

null


新生代、新能源品牌攻势 不容小窥

可以说领克汽车是为新生代都市年轻群体所打造的高端品牌,从外观就可以看出它的独具一格。吉利汽车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也是颇费心思。领克汽车7月总销量8618辆,其中,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分别贡献了4034辆、1555辆与3029辆。在如此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领克无疑是一个不容小窥的新生力军。

null


 

在新能源市场日益火热也日益趋于正轨的车市,几何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 7月销量1076辆,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5211辆,品牌效应后市可期。

null


 

结语:

针对日益年轻化、日益高需求化的消费环境,吉利汽车凭借核心架构、新一代动力总成、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等核心技术,实现L2级技术在轿车、SUV与MPV全品类的全覆盖,量产车型L2配置率和市占率已达到第一等品牌自强的上升之路及均衡发展。如今吉利汽车已开启全系“国六B”时代,进入下半年以来,领克03+、帝豪EV500、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已在8月初相继上市,博越PRO、2020款博瑞GE等诸多新产品也即将推出市场,不得不让我们期待吉利接下去的市场突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