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四驱/750牛米150万的宝马M5开着是啥感觉?

2019年08月08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都说年轻人要骚一点,开个高性能小钢炮虽然可以炸街拉风,但这些在今天试驾的这款车中都只能算是“弟弟”。 我旁边这台宝马M5,可以用V8钢铁大猛兽来形容,4.4T的发动机再配上xDrive四驱系统,能跑山、能漂移,别看车身很宽大,真正开起来可玩性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视频时长:7分04秒

外观上,M样式的套件随处可见,同时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都进行了宽体处理,视觉效果和普通标准5系不一样。这台车还配备了一个碳纤维的车顶,用来降低车顶的重量,让整车的重心更下压,开起来更稳。

同时标准轴距的车身, C柱设计也非常漂亮,很流畅。此外,宝马M5还配备了电吸门,别看它是一台高性能车,这样配置的使用瞬间提升了逼格。

内饰部分,作为5系的最高阶产品,M5的内饰也是极尽奢华。整个内饰采用了全真皮的覆盖,摸起来很细腻。另外这些装饰部件也从铝和木纹变成了没有任何修饰的碳纤维纹理,车内运动氛围提升了不少。

排挡杆也从之前的8AT的样式变成了这个M5专有的挡杆造型,并且上面还有这个变速箱反应力度调节的按钮。另外方向盘还有M1和M2两个快捷键给大家使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两个按扭的功能。

驾驶方面,宝马M5开起来并没有那么暴躁,总体给你感觉还是那种M特别精准,油门响应极快,然后操控特别棒的那种感觉。但是把所有设置都调成非常运动的话,那么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你可以听到V8的声浪非常大,并且油门响应也比刚才快了很多,悬挂也从刚才的硬变成了更硬,同时转向力度也变沉了不少,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爽。

如果你想花150万买一台高性能车,又不想那么高调的选择保时捷,那么宝马M5是你最好的选择。这辆车可以给你带来日常驾驶代步的舒适性,又可以偶尔激情一把,请问这样的车,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