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隆鑫和奥古斯塔的结晶?隆鑫500双缸复古网图曝光

2019年08月08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自从隆鑫宣布与MV奥古斯塔正式合作以后,外媒就曾曝光出了有关奥古斯塔全新复古车型的消息,并且指出此车型可能未来会跟隆鑫有关进行国产销售来竞争,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是一款500cc的全新复古攀爬车型。

之前的报道链接:奥古斯塔全新500cc车型曝光,未来将和隆鑫合作国产?

而最近国内的媒体又曝光了一张车型图可能会让不少国内车友兴奋,因为这台车将会是隆鑫旗下的一款全新复古街车,从图片上来看这台复古车型的排量应该为500cc并列采用了并列双缸发动机所以很有可能是搭载之前500R街车的那个平台。

其中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台车从外观设计方面并看不到之前隆鑫车型的影子到是很像借鉴了奥古斯塔的不少设计元素,并且还搭载了辐条轮毂和菠萝胎,目前隆鑫的500cc平台有500R的街车和500DS的拉力旅行,而这款500的复古可能就是下一款全新的车型。

咱们倒回来说,在之前隆鑫的300复古已经发布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那么既然300cc的入门级车型都有复古样式的车款,那么500cc双缸出现复古的可能性就会非常的大了,再加上隆鑫跟奥古斯塔的合作,500复古的外观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隆鑫300复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