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已至,俘获你心的竟然是奕歌?

2019年08月08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又是一年七夕到,艾瑞巴蒂,你脱单了吗?

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态度。 选择人生另一半的时候,有的人认为性格互补很重要,有的人觉得有共同爱好更重要,有些人相信一见钟情,有些人相信日久生情。

除了被“相亲”冲昏了头外,其实人与车之间的选择也是如此。选车的过程就好比是在相亲,看品牌、看颜值、看性能、看空间等等,觉得合适才到交管局“领证”。

而在如今眼花缭乱的汽车市场中,恰巧有这么一类“年轻人”,似乎更相信一见钟情。

始于“颜值”

什么叫一见钟情? 肯定是在看到第一眼的那刻,便喜欢上了。

对于90后而言,有个性才能满足年轻人更独特的审美,采用全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的广汽三菱奕歌,绝对是过目不忘的代表之一。

奕歌作为目前三菱产品线下最年轻的车型,前脸镀铬装饰条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性。 两颗“獠牙式”的雾灯及转向灯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凶猛,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呈现出年轻时尚的动感气息。

而侧面两条高高上扬的腰线,加上倾斜度极大的后风挡设计,有没有年轻人最爱的时尚SUV既视感?

另外,奕歌的外观造型具有很强的未来感,特别是车尾部分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 后风挡被立体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拦腰隔断,这种不走寻常路的造型,大大提升了奕歌在车流当中的辨识度。

奕歌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造型上也采用了颇为年轻化的感觉,酷似掀背式的尾部十分 大胆,这种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也正是奕歌独特的魅力。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配合固定在转向柱上的超大换挡拨片,是三菱强大运动基因的经典代表; 而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理念,视觉上没有外观那么激进,但银色饰板以及碳纤维纹理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带手机互联的8英寸悬浮车机屏幕、抬头显示、换挡拨片、全景影像等等都是科技感、运动感的加分项。

奕歌在打造年轻化方面算是走对了路,至少对我这个90后而言,这款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足够让我“一见钟情”。

陷于“才华”

“才华兼具”是车迷们对三菱的形容。

的确,早期的三菱被更多人称之为“技术宅”。论技术,三菱不比任何一家车企逊色。

三菱的四驱历史可以追溯到1936年,那时,三菱开发出了首款四轮驱动的试制车PX33。 而S-AWC系统则是随Lancer EVO的换代逐渐成熟,并且在WRC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 S-AWC其实是由AYC、ACD、ASC与ABS四个系统组成。 其中,AYC(主动偏转控制系统)和ACD(主动中央差速锁)是整套系统中的精髓所在。

既然是三菱的“后代”SUV,这套四驱系统理所当然应用在了奕歌身上。 拥有180mm的专业级SUV离地间隙设计,具备更高的通过性以及更强的涉水能力,在长度仅为4405mm,轴距2670mm的小巧身材下,再搭配上全新的动力总成,奕歌似乎在用实际行动提醒着人们: 我的大哥是PAJERO帕杰罗,我也有一颗越野心。

说到奕歌的越野能力,不得不提它所搭载的代号为4B40的1.5T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告别了以往三菱发动机保守的账面数据,采用歧管喷射加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并辅以进、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CVT变速箱。 170匹的最大马力完全达到了如今的主流水准,相比某些竞品车型的自然吸气动力来说,奕歌有了十足的底气。

兼顾动力性能、平顺性的同时,配合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你会发现,这是台很有激情的SUV。

一见钟情之后,你必定会被奕歌独特的“才华”所吸引。

于“品质”

虽然奕歌拥有一张新潮的面孔,但是骨子里它依然保留了三菱自身的浓烈特色。

百年三菱的造车技术,在优质的底盘、MIVEC发动机等方面拥有强大技术积累。 正因如此,三菱汽车曾取得了达喀尔拉力赛12次冠军、WRC越野赛34次卫冕的佳绩。 作为三菱在中国市场的核心,广汽三菱三菱汽车的百年造车技术一脉相承,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三菱Eclipse Cross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欧洲市场完成了E-NCAP 2017年第五批碰撞安全性测试,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的优异成绩。 而广汽三菱奕歌与该款测试车型品质同源,技术同本,安全技术实力也再一次得到力证。

车身方面,“出行小助手”奕歌采用的是三菱汽车独家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七安全气囊的被动安全装置,并且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BS刹车防抱死等主动安全系统,主被动结合,奕歌的安全体系可谓一应俱全。 有了过硬的产品质量,让你在七夕佳节享受二人甜蜜出行的同时,用车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而AEB行人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功能的加持,这些都成为了奕歌在安全性上的加分项。

写在最后

从EVO到帕杰罗,成熟的四驱技术、扎实的底盘工艺、强劲的动力调校,都是三菱作为一个纯正赛事品牌的根基。三菱这些百年来积攒下的造车经验,也在奕歌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家用SUV,奕歌年轻的外观设计、高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极具情怀的四驱系统、高品质的车身等等优势都领先同级,如果各项条件都对得上你胃口,那么奕歌不失为一个合格的“相亲”对象。 今年七夕,面对这样一辆光彩动人兼备才华横溢的奕歌,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