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T-cross长,比缤智好看,1.2T国六,法系最帅小型SUV,上市在即

2019年08月0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不仅有很多自主品牌逐步兴起,还有许多海外品牌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而它们,正是凭借着资深的造车技术在国内取得了认可,进而使旗下车型有着极高的畅销程度,唯独法系车企在激烈竞争中败下阵来。法系代表品牌标致虽然有着良好的造车水平,但是实际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即便是在热度较高的小型SUV市场中,其旗下的代表车型标致2008也未能取得出色的表现。

null

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热度越来越高,标致也针对市场做出了进一步的应对,顺势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标致2008,目前已经正式下线,预计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null

外观富有运动范,内饰凸显高档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运动的设计风格,四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狮爪LED大灯点缀出了比较强的个性,镰刀式的日行灯则衬托出了更多的犀利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而机盖前方的2008标识则进一步提高了整台车的辨识度。不少网友声称:“比缤智好看多了”,甚至有些网友称全系标致2008为”法系最帅小型SUV“。

null

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能够在视觉上衬托出十足的个性,贯穿式的腰线顺势延伸到C柱,带来了浓郁的切割风,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带来了满满的年轻范,而宽大的轮眉造型则展现出了更为狂野的效果。

null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在夜间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大面积的熏黑装饰板带来了专属于SUV的野性,而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则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与碳纤维装饰板相结合,能够营造出相对较高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仪表台设计有着比较强的未来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带来了更强的驾驶欲望,而中控台上的拨片式按键则点缀出了更高的逼格。

null

车身尺寸富有优势,空间表现较为良好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300mm和2600mm,和大众T-cross的车长(4218mm)相比,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null

空间方面,官方宣称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L,虽然称不上有多大的优势,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

null

配置相对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换挡拨片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null

动力选择丰富

动力方面,海外的标致2008分别搭载了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和新能源动力,参照国内的现状,预计仅会将1.2T汽油机和纯电动动力引入。其中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老款车型中就已经搭载,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但动力输出稍微差了一些;而纯电动系统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厂商宣称NEDC续航里程可达430k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档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以此来适应市场的需求。

null

小结:综上所述,全新的标致2008在各方面都有着比较大的提升,若是能够给出富有优势的价格,可能会捕获不少人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