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是那么美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新车图解

2019年08月08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旅行车,我想大家都会说出它很多优点,但愿意为它买单的却寥寥无几,有人认为旅行车不是售价偏高就是由两厢车拉皮改造而来,所以大部分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常规车型。就在宝马3系旅行车在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后,旅行车才真正改变了这些人的看法,并逐渐让众多国人所接受。如今6年过去了,虽然在这其中推出了小改款车型,但其变化不大,同时也让人有了些许审美疲劳。此前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推出,所以宝马3系家族也将陆续推出换代车型,而家族中在宝马3系后率先换代的车型就是今天的主角——全新宝马3系旅行。

外观:细节设计完美

内饰:豪华感增强

市场前景分析:综合实力领先对手 更受年轻人喜爱

总结:综合来看,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的表现非常均衡,尤其是多种动力的组合也给了喜爱它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在国内限购城市中,插电混动版车型也让它成功进入新能源车系列,在新能源豪华车市场同样会有一席之地。相信随着国内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他们的购车目标以及眼光也不只局限在SUV以及轿车,而是逐渐将目光投向更多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