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或超550km 宝马i4或2021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年08月08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i4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相连的双肾造型格栅,后部车身很好的继承了宝马4系车型优雅性感的流线造型。

新车侧面同4系Gran Coupe有几分相似,预计会采用掀背式尾厢设计,同时有望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望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或将小于4秒,续航里程预计大于550km,最高速度预计被限制在200km/h。此外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入门版车型,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区间,但具体动力参数及电池组信息还需等待官方信息。

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宝马i4内饰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宝马新一代3系十分相似,新车同样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但宝马i4目前还处于路试阶段,所以其内饰仅供大家参考。

宝马纯电计划已经初见成效,未来i系列即将迎来iX3、iNEXT及i4三款新品,其中iX3预计2020年在国内投产,iNEXT预计2021年发布,i4据海外媒体透露或于2021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随后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