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8万起,这几台SUV隔音不输50万豪车

2019年08月08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现在的车辆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是代步工具这么简单,而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家,所以“舒适”二字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舒适性表现上,除了乘坐感受之外,车内安静的氛围也能是一种享受,所以车内隔音水平是很多消费者所在意的。

而在有车以后PT8-120的实测中,便有对车内噪音的测试项目,我们会分别测量怠速、60km/h、80km/h及100km/h车速下的车内噪音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汇总,其中便有很多成绩突出的车型。接下来,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经过实测后,车内隔音表现良好的SUV,给喜欢安静的消费者一些好选择,而且个个级别都有,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点评:奕泽IZOA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小车,不仅外观有着很高的回头率,操控性也是同级别一流水准,同时2.0L发动机动力虽然不算凶猛,但输出很持久,而且油耗可观。在车内隔音水平上,奕泽IZOA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实测60km/h的噪音为56.5dB,100km/h为62.9dB,表现很均衡。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奕泽IZOA,也可以选择它的“兄弟”广汽丰田C-HR,二者表现不相上下。

编辑点评:动感的造型以及良好的加速性能,让缤越这款小型SUV自推出以来便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销量非常可观。除此之外,缤越的隔音表现同样优秀,隔音材料分布广泛,例如发动机舱盖、翼子板内侧等均使用了隔音棉。缤越的1.5T车型经过实测,其怠速时车内噪音只有37.8dB,动态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和风噪也被抑制得很低,即便是到了100km/h,车内噪音也只有62.1dB,在同级别中成绩突出。

编辑点评:得益于途观积累的良好口碑,途岳在继承其衣钵后也很受消费者欢迎。作为一辆实实在在的家用车,途岳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很实用,两款发动机都有着令人满意的动力及油耗表现,在车内噪音方面,除了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有些明显外,其余控制得都很均衡,实测60km/h时噪音为56.1dB,100km/h时为62.8dB,在同级别中处于比较好的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新宝骏品牌向上的首款车型,RS-5是诚意满满的一辆车,外观内饰精致感十足,不再像宝骏其它车型那样有比较廉价的感觉。但RS-5也不单单只做表面功夫这么简单,内在同样很有料,发动机舱盖、翼子板内侧均覆盖了隔音棉,对发动机噪音有着比较好的隔绝,同时胎噪抑制得也很到位,只是高速时风噪略明显,但总体表现值得肯定。经过实测,RS-5在60km/h的噪音为55.2dB,100km/h时为61.7dB,同级别表现良好。

编辑点评:科迪亚克GT是在科迪亚克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轿跑SUV,更强调运动属性,所以外观更动感,内饰也更活泼。但作为一辆偏运动的SUV,它在舒适性方面也并没有缺失,尤其是车内隔音水平,即便是没有配备发动机舱盖及翼子板隔音棉,其2.0T车型的实测60km/h噪音也只有54.7dB,100km/h时噪音更是不到60dB(59.4dB),比大众系的途观L、探岳等车型成绩更好,在同级别中也是很优秀的水平。

编辑点评:大指挥官延续了Jeep车型霸气的外表,同时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也很积极,推动这个大块头丝毫不是问题。但它的车内却是很居家的表现,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座椅宽大舒适,而且隔音成绩优秀,60km/h噪音只有52.5dB,是目前PT8-120实测中型SUV隔音排行榜的第一名,100km/h时的噪音也只有61.1dB,比汉兰达、锐界等车型隔音效果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