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2019年08月08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奔驰向德国车主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特斯拉悄悄上线“全自动驾驶”功能!机动车存在环保缺陷或将被纳入召回;NEC试飞飞行汽车;原观致汽车王可峰正式加盟合众汽车。】

奔驰向德国车主提供硬件升级补贴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星期二(8月6日)表示,奔驰德国的车主可以申请3,000欧元的补贴,以对其老旧柴油车的排放过滤器进行升级,奔驰此举被视为德国车企为避免市内柴油车禁令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奔驰欧5柴油引擎车,其中包括最畅销的E220和E250车型,将要进行的升级包括安装由DrPley SCR Technology公司所研发的改装套件,该公司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属于家族企业。购买和安装升级设备的费用在3,000欧元左右。

DrPley SCR Technology公司研发总监Thomas Steinbrueckner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了解到,对硬件进行改造是可行的方式,而现在也向车企证明了这一点。”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78F88EC05FCF0DDE5537529D46399269739768D_size40_w640_h414.jpeg" />


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昨天(8月6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时将迎来新一轮调价,汽油每吨下调80元、柴油每吨下调70元。

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3元。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5AF76E14CB8DE3103FDA7E9CDDB8F2B0CFAF899_size34_w597_h401.jpeg" />


特斯拉悄悄上线“全自动驾驶”功能!

近日,有特斯拉车主接到了这样一条推送:“尊敬的特斯拉用户,您的车辆配置了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现升级至全自动驾驶能力仅需人民币2.78万元(原价5.6万元)。”

面对这样的消息,很多车主认为价格过于昂贵。“这个选装包当年我买车时价值2.8万,现在用原价5.6万折扣价2.8万来忽悠我,毫无诚意。”“6月之前交付的Model 3可是白送啊,现在又要收费?”“现在国内根本无法实现全自动驾驶,八字没一撇的事儿,先骗大家充值?”

此前,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宣称,从8月16日起,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全自动驾驶”选配功能的价格将再度上涨1000美元。就在今年5月,特斯拉刚刚对其全自动驾驶选配进行了一次提价,从5000美元涨至6000美元。

在调价之前,购买特斯拉车辆时如果选择全自动驾驶升级包,选配价格为6000美元;如果在提到新车后再决定购买全自动驾驶选配,则需要花费8000美元。

马斯克似乎对自家的全自动驾驶功能颇为看好,他称:“特斯拉正将全自动驾驶功能捆绑至全系车型中,当车辆实现全自动驾驶时,特斯拉产品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59CD8320E4F246F0C77147421D27220604BF533_size52_w640_h419.jpeg" />


机动车存在环保缺陷或将被纳入召回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了《机动车环境保护召回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的提出意味着机动车产品不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不符合环境保护耐久性要求的将被纳入到召回管理当中。

据征求意见稿显示,环保缺陷是指由于设计、制造、标识等原因导致的同一批次、型号或者类别(系族)机动车产品不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相关要求,或者不符合规定的环境保护耐久性要求的情形。环境保护召回,则是指机动车产品生产者对其已售出的机动车产品采取措施消除环保缺陷的活动。

征求意见稿的发布,意味着正式版《机动车环境保护召回管理规定》的落地或将提速。据征求意见稿显示,生产者获知其生产、进口的机动车存在环保缺陷的,应当主动召回;拒不召回的,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会同生态环境部责令召回。

此外,确认机动车存在环保缺陷的,生产者应当立即停止生产、进口、销售,并自确认存在环保缺陷之日或被责令召回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管总局和生态环境部备案。而生产者应当将备案的召回计划同时通报经营者,自召回计划备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发布召回相关信息,并在30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等有效方式通知车主。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30A2B67B60596844A4BF279EC9F7E70D9B8A0BC_size34_w640_h366.jpeg" />


NEC试飞飞行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日本电气公司(NEC)在东京市郊的试验场公开试飞飞行汽车。该款汽车外形酷似大型无人机,配备4个螺旋桨,在测试中成功飞升至3米高空并在空中稳定悬停约1分钟。

在2017年,日本初创公司Cartivator就试飞过一次飞行汽车,但车身在试飞后不久便迅速坠毁。Cartivator的首席执行官Tomohiro Fukuzawa也在周一(8月5日)的试飞现场,他表示其公司的飞行汽车飞行时间也更长了。Cartivator飞行汽车研发计划总共获得了80多家企业的赞助,除NEC外,提供赞助的还有丰田汽车公司以及视频游戏公司Bandai Namco。

飞行汽车领域炙手可热,美国网约车公司优步也正积极推出“飞行出租车”服务,计划在2020年试飞,并在2023年投入商用。目前,优步已经确定了达拉斯、洛杉矶和墨尔本作为首批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城市。除此之外,迪拜也表达了发展飞行汽车的意图。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12AADB47152ADFF19993004F91E0D29852A884D_size32_w591_h398.jpeg" />


观致汽车王可峰正式加盟合众汽车

近日,继周江出任合众汽车总裁助理兼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后,合众汽车又迎来新的人事任命。原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王可峰正式加盟合众汽车,出任合众汽车高级副总裁。

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王可峰有近20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尤其是在纯电动专用车关键技术、新能源汽车能源系统高效、优化控制技术及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曾先后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观致汽车任职多年,分别历任副院长、工程研究院院长、高级副总裁等职,在此期间,由他主持负责的多个技术课题先后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两次、三等奖一次,教育部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王可峰还有着多重不同的专家身份,他历任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科委项目评审专家、清华大学智能网联实验室专家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车分会常务理事、北京汽车工程学会电动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等,还是科技部十二五863项目中增程/插电式电动商用车开发项目的负责人,并主持着北京市科委两个重点项目,是业界有名的行业大咖和技术专家。

随着王可峰的加盟,合众汽车的智能技术研发及创新技术应用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a href=奔驰提供硬件升级补贴;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D404B7F74EFE187A7A4FEBDE1CC0E679321B709_size18_w370_h555.jpe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