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考虑9月起在华提价、全球首款量产太阳能汽车上市

2019年08月08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特斯拉考虑9月起在华提价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鉴于人民币汇率的不稳定性,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考虑从9月份起上调在华车辆价格。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上述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也未提供价格变化的具体细节。特斯拉也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微信图片_20190808105314.png



全球首款量产“太阳能汽车”上市


2020款现代SonataHybrid在韩国正式上市,这是全球首款配备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的量产汽车。该车除了在韩国销售外,即将登陆北美市场,但尚未在欧洲或中国市场销售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808105305.jpg



目前,现代在车顶太阳能系统方面,已经规划了三代产品,其中,2020款Sonata Hybrid,搭载的是第一代的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为该车搭载的1.76kWh的电池充电。


作为第一代系统,目前来自车顶太阳能面板的电量很少,充电效率也很低,在6个小时内,只可以为1.76kWh的电池充满30%-60%的电量,但,可以实现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充电,理论上每年可以增加1300公里的行驶里程。


比亚迪丰田将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有媒体从消息权威人士处获悉,比亚迪丰田将就研发、生产、销售纯电动车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负责以比亚迪e平台为基础的纯电动车生产、销售,产品挂丰田标识,以及与之配套的动力电池研发工作。


零跑3.6亿融资到位


造车新势力零跑科技母公司大华股份(002236.SZ) 近日发布公告,金华中车智慧物联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对零跑科技进行A-2轮增资,零跑8月7日向盖世汽车确认, 3.6亿元投资已经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808105312.jpg



其中,2935.78万元计入零跑科技注册资本,其余3.3亿元计入零跑汽车的资本公积。目前零跑汽车总估值约为71.15亿元。至此,包括红杉资本、上海电气、兴证投资、中车等多家投资机构均参与了对零跑汽车的投资。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