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上翅膀就是飞机了,布加迪推电动SUV,最大马力1888匹!

2019年08月08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SUV,我想各位一定都有话说,SUV车型因为它“人高马大”的气派,以及十分能装的承载能力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爱的车型之一,而放眼望去帝都的马路上,SUV可谓绝对主力。当然,不仅是消费者对于SUV喜爱有加,车企们也是十分看中它的。

null


除了普通品牌之外,一些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保时捷,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都出了SUV车型,甚至曾经放狠话“造SUV就去死”的法拉利都着手打造SUV车型了。

null


法拉利SUV设计图

这次法拉利SUV真的不是烟雾弹,官方已经证实了,这款名为Purosangue的SUV车型将在2022年推出。

不过,咱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法拉利,而是另一个名声显赫的超跑品牌布加迪。据外媒报道,一份来自布加迪的报告表示,布加迪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这回可算是将2012年布加迪就计划的事情提上了日程。

null


除此之外,新车的部分细节消息也被曝光,根据渲染图来看,其将会采用布加迪的标志性设计,整车攻击性十足。而在动力方面,其将会搭载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品牌Rimac提供纯电驱动系统,这套电驱系统在Rimac旗下的“C_Two”车型上也有搭载,最大马力可达1888匹,这要是插上翅膀了,不就是飞机了吗?

null


但可惜的是,在报告末尾,布加迪表示这台SUV将限量发售,仅出售600台,售价或为85万美元起(约合597万元)。

当初法拉利打死也不造SUV,就是怕毁了品牌的精髓,毕竟是一个专注于超跑的品牌,造SUV确实有些出圈。但随着SUV红利的提高,大家也有点坚守不住“底线”了。关于超跑品牌造SUV这事儿你怎么看呢?我就不发表言论了,反正也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