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部分车企销量出炉,沃尔沃的表现很抢眼!

2019年08月08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记得小时候,要是考试考好了,到家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报告给父母,反之,只要父母不问,那是绝口不提。这种报喜不报忧的做法在车企当中也很普遍,比如那些7月卖的不错的车企,早早的就把销量成绩给公布了。

日产

null


日产在7月份的总销量为83,055台,同比增长3.5%。具体到车型来看,轿车领域,轩逸在7月完成了换代,因此销量不是很稳定,只有12,529台。全新天籁的销量一直在变好,7月卖了8,429台,环比增长5.3%。SUV领域,可谓是全面开花,奇骏、逍客、劲客、楼兰全部保持着同比两位数的增长。也可以说是SUV车型的大卖,才让日产7月份的销量能够保持同比增长。

沃尔沃

null


7月份,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为12,639台,同比增长24.9%。具体到车型来看,国产S90和XC60的贡献比较大,此外,沃尔沃在今年还国产了XC40,引进了全新V60,全新国产S60也将在年底上线,相信随着产品布局的不断完善,沃尔沃在华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奥迪

null


奥迪之前几个月的销量都不是太好,在7月份终于y迎来了爆发,累计销量达56,223台,同比增长6.1%。具体到车型来看,卖的最好的车型是A4L,7月销量达14,501台,此外,全新奥迪Q3终于开始发力,7月销量环比暴增188.5%。

本田

null


本田7月在华总销量为11.59万台,同比增长9.4%,刷新了历年来7月份销量的最好成绩。其中广汽本田7月份累计销量为5.55万台,同比增长1.7%;东风本田7月份累计销量为6.03万台,同比增长17.6%。不过需要提醒本田的时,一定要注意把控汽车的质量,不要销量多了,质量就下降了,近来,雅阁曝出的失速们事件,希望尽快有解决办法。

凯迪拉克

null


7月份,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到14,706台,同比增长2.8%。其中SUV阵营销量占大头,达到12,102台。轿车方面,CT6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增90.1%。在今年下半年,凯迪拉克将在国内发布全新轿车CT5,该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的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