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 新AMG GLA 35/45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8月08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AMG GLA 35。新一代AMG GLA 35外观会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车身重量及车内空间也会有进一步提升。从路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更低矮的车身姿态,同时前脸也会换用视觉冲击感更强的AMG套件。

配图为新一代AMG GLA 45。新一代AMG GLA 45和新增车型AMG GLA 35外观有所区分,前者换用家族化最新样式“直瀑式”中网,同时前杠下方进气口尺寸会比定位稍低的AMG GLA 35更大。

配图为AMG GLA 35。车身侧面,AMG GLA 35依然采用Crossover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换用了尺寸更大的熏黑式轮圈,同时AMG也会对刹车系统进一步优化。

配图为新一代AMG GLA 45。参考此前发布的新一代AMG 45系列车型来看,新车相比AMG 35系列车型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轮圈,同时车身套件会更具视觉冲击感。此外新一代AMG 45系列车型可选AMG DYNAMIC PLUS组件,选装后新车将配备前6活塞刹车卡钳。

配图为AMG GLA 35。新车尾部同样换用AMG 35系列双边共两出排气,同时后杠下方会配备扩散器。而新一代AMG GLA 45会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Edition 1及AMG GLA 45 S版车型还将配备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及视觉冲击感更强的后扩散器。

配图为新一代AMG GLA 45。动力方面,AMG GLA 35和新一代AMG GLA 45并未公布动力信息,参考此前发布车型来看,AMG GLA 35有望搭载单涡轮双涡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新一代AMG GLA 45会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标准版车型预计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而定位更高的S版本车型预计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两款新车均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AMG GLA 35和新一代AMG GLA 45更多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