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车圈中的“至尊魔法师”,这才是豪华SUV该有的样子

2019年08月0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达27.897亿美元(约人民币192.49亿元),超越《阿凡达》成为历史票房最高的影片。说起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大部分剧情还是男性英雄撑起来,但也有很多女性英雄。就拿《复联4》来说吧,其最惊艳的女性角色,不是黑寡妇,不是绯红女巫,也不是惊奇队长,而是仅出场一小段的古一法师。古一法师是地球上的至尊魔法师,电影中的她没有头发,却高冷禁欲又充满安全感,实在是让人一眼难忘。

古一法师的扮演者——蒂尔达斯文顿,也是《奇异博士》古一法师的扮演者,出生于苏格兰贵族家庭,骨子里有着一股令人无法抗拒的冷美。179cm的个子,可甜可咸的形象颠覆了人们对性别魅力的认知,再加上精湛的演技,你很难将视线从她身上挪开。而放眼车圈,想要找到一款能与蒂尔达一样具备高贵血统,又让你挪不开视线的实力SUV,那奥迪Q5L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超凡贵族美感,HOLD住多场景需求!

如今的饭圈,掀起了“柔美”风,对于看着变形金刚、追着《速度与激情》长大的“夕阳红”来说,打心眼里抗拒。在择所爱之物时,蒂尔达般超越性别的美感,足以让你在全场景时亮相也足够吸引眼球。在川流不息的街头,沿用全新Q家族六边形横向进气格栅和“旗帜”造型前大灯等设计元素的全新奥迪Q5L同样备受瞩目。

被称为“灯厂”,奥迪自然会在全新奥迪Q5L灯饰上做文章。其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前大灯造型射程可达300米,配备专属的双L型日渐行车灯及同级独有擦拭式动态LED转向灯,动态效果更是醒目独特。而车内的配备了30种颜色氛围灯,更是营造出丰富的个性化氛围。

正如高挑的身材让蒂尔达在人群中颇受瞩目一样,全新奥迪Q5L也有着修长的身材——2908mm轴距、4765mm的车长及1893mm的车宽,营造出远胜宝马X3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充裕的腿部空间让后排更富有尊贵感,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不失面子。

同时,全新奥迪Q5L还支持后排4-2-4放倒,后备箱容积可从550L扩充至1600L,即便是外出旅行也能HOLD住。再加上前后排多处的储物格设计,让已然扛起宝爸宝妈重责的“夕阳红”们,面对带娃出行也能物有所归,避免自乱阵脚。

专业技能满点,引领你走向远方!

众所周知,蒂尔达并非科班出身,但早期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成员的身份为其投身于影视业奠定了基础。出色的演技让她捧获不少重量级奖杯,且作品角色涉及多种类型。

与蒂尔达相似却又不同的是,诞生于全新奥迪Q工厂的奥迪Q5L拥有着国内汽车制造工业的最高水平,而其专业技能更是满点状态。其搭载了同级最强劲的2.0L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峰值扭矩370N·m,百公里加速低至6.7秒。而专为2.0L TFSI发动机量身定制的“跑车级”变速器S tronic(7速),0.2秒即可完成换挡动作,操控感不输跑车,自然更优于宝马X3奔驰GLC了。

说到SUV,必然要提及四驱系统。全新奥迪Q5L上搭载技术升级后的quattro,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的跨越,脱困能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升。再加上轻量化技术和功能的优化下,全新奥迪Q5L百公里油耗仅为7.3L,远胜宝马X3的8L、奔驰GLC的7.6L。而同级别唯一前后五连杆悬挂底盘结构,为向往诗和远方的“夕阳红”们提供了更高的操控体验并保持乘坐的舒适性。

可甜可盐,全方位呵护出行!

蒂尔达虽一出生就是一位“公主”,但她并没有被自己的人设绑定。演男人、演女人,一样游刃有余。而现实生活中的蒂尔达也同样精彩与惊艳,穿上烟管裤是帅美的,着柔美丝缎长裙时又呈现出她的优雅。

可甜可盐的她,把观众、艺术家、设计师……“照顾”地服服帖帖,每一天都是惊喜。而全新奥迪Q5L也同样处处深藏惊喜,其贯彻那句“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SLOGAN,在科技类配置上更是不遗余力。

可甜——全新奥迪Q5L以温柔的一面留给最亲近的人。超越奔驰S级的高档三区空调PM1,提高车内空气新鲜并满足不同区域驾乘人员的温控需求;19个扬声器音响配合3D音响,在闹市之中辟出一片娴静与惬意;搭配越级方向盘加热功能,让寒冬出行不再畏手畏脚。而同级领先的全液晶仪表盘、车载Wi-Fi、智能大灯等的搭载,更丰富了品质车生活。

可盐——全新奥迪Q5L不止有温柔一面,更有“硬汉式”的呵护周全方式。即便在对比售价高近7万的宝马X3奔驰GLC顶配时,全新奥迪Q5L在智能科技上也未曾输分毫,尽显诚意与质价比。前后侧安全气囊、防盗报警系统、陡坡缓降、自适应巡航等关乎安全的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出行安全保障。且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奥迪Q5L采用同级独有奥迪车身缓冲吸能系统;同时全新奥迪Q5L还是同级唯一配置行人安全保护的车型,通过探测行人接触保险杠蒙皮时进行算法判断,引擎盖甚至会在与行人碰撞之前弹出或是额外的变形空间进行缓冲,从而提高行人安全保护,降低事故的严重程度。

总结

毫无疑问,蒂尔达,一个出生贵族、拥有着可咸可甜外形、专业素养更是出类拔萃的演员,在漫威影片之下走进了更多影迷的心中。恰同蒂尔达一般,拥有高贵血统的全新奥迪Q5L也用自己可咸可甜的实力与满满诚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车圈中的至尊魔法师,其不仅在汽车之家口碑榜中位列同级第一,6月份逆势增长64.8%的佳绩重夺6月豪华SUV销量冠军,而淡季之下的7月份全新奥迪Q5L更提交出13226辆的不俗成绩彰显自身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