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色套件加持/运动感大幅提升,荣威i5 GL售9.99万起

2019年08月08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荣威i5是上汽荣威于2018年10月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该车因颜值高、配置全、价格低等亮点,迅速成为爆款车型。2019上半年,荣威i5累计销量为74,254台,仅次于帝豪的85,052台,是卖的第二好的自主品牌轿车。

null


就在最近,荣威i5 GL车型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9-11.59万元,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null


null


荣威i5 GL的外观设计风格和普通版车型相一致,但进气格栅、大灯以及轮毂等地方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还把刹车卡钳喷涂成了红色,使该车的运动感变得更加强烈,如果要是还能提供一些空气套件,那就更赞了。

null


内饰方面,荣威i5 GL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为传统的T型布局,看着很是简洁,但是用料没有一同“简”掉,中控很大一部分都被皮革所覆盖,另外,镀铬装饰也是没少用,所营造出来的高级感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能排在前列。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上汽“蓝芯”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使用在名爵6上,加速表现非常抢眼,荣威i5 GL相比名爵6还要小一些,轻一些,因此,动力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另外,小编了解到,目前购买荣威i5 GL的消费者,可享官方提供的9,000元现金购车礼、36期0利率/一成首付、互联网车型10年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