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途观L七座版…这些合资SUV新车,你都知道吗?

2019年08月08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说如今国产SUV发展还算出色,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对于合资SUV的认可度相对更高,而国产SUV与合资对手的不断增多,对于合资品牌来说也是不小的冲击,因此增添SUV车型来提升整体竞争力,就显得很有必要了。近期网上曝光了不少合资SUV的新车消息,包括广汽丰田将打造全新SUV、途观L将推七座版等,关于这些SUV新车信息,你都了解吗?

广汽丰田威兰达

据悉,广汽丰田已向有关部门申请注册“威兰达”和“Wildlander”的商标使用权,或用于即将投产的全新紧凑级SUV身上。

null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据悉,这款新车基于丰田全新RAV4开发而来,而根据丰田一贯的双车策略来看,其外观上或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存在一定区别。内饰方面,全新RAV4荣放中控台造型偏向硬朗,与外观风格很相符,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屏幕较为抢镜,两款车型在内饰上可能极为相似。

null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或将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共享两套动力系统,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选择,分别匹配CVT与E-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大众途观L七座版

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谍照日前被曝光,该车新增了第三排座椅。据悉,七座版车型将于近期正式亮相,届时将进一步丰富途观L的产品布局。

null


(图为海外版,仅供参考)

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在原先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第三排座椅,在彻底翻倒第三排座椅后,呈现出的行李厢扩展空间也相当平整,后排空间更加灵活,后备厢实用性表现也相对出色。

null


(现款途观L五座版)

据悉,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将与现有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则搭载EA88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雪佛兰创界RS

创界RS为雪佛兰旗下全新运动SUV,官方已相继公布了其外观与内饰图片,整体造型风格比较运动激进,很符合其RS车型的特有风格。

null


创界RS外观上采用“X型”前脸、分体式前大灯以及经典的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双炮筒表盘、空调出风口的耀红饰条、中控屏周围的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的银翼蜂窝装饰等,都凸显了其独特风格。

null


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参考工信部此前的申报信息,普通版创界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目前关于这3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有限,尤其是配置与上市时间方面,不过既然网上已经曝光了部分信息,可见未来关于它们的信息将更加丰富,如果你对于其中的某一款感兴趣,后续不妨继续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