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突破下一个40万销量的电动车 Kona EV有这个潜质?

2019年08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新能源汽车,很多人都会想起特斯拉,由于其产品的特性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殊不知在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上,除了特斯拉,还有几款产品仍然有着非常具备竞争的实力,其产品特性也要远远大于成天炫耀不止的造车新势力。

如果你关注电动汽车,你会发现,只要是一款电动车的问世,都要和特斯拉做一下比较,不管什么特性,只要在某一个点上超越特斯拉就会大肆宣传,其实,能真正战胜特斯拉的并不是硬件参数,而是需要一定颠覆特斯拉本身就不具备的产品特点,比如现代Kona EV。

路咖与车:突破下一个40万销量的电动车 Kona EV有这个潜质?

第二个突破40万销量的车型

世界上主打家用这一类纯电动车型有很多,在此之前要说表现抢眼的当属日产风铃,

自2010年12月上市以来,其总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而在当今的新能源细分市场里,如果还有一款车能够实现超越日产聆风的销量,那就当属Kona EV了。

路咖与车:突破下一个40万销量的电动车 Kona EV有这个潜质?

虽然,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续航超过500公里的车型,Kona EV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根据消息我们得知,进入中国后同样版本的车型将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在原有的续航里程上也会有所提升。

可以说,一款电动车表现的好坏不完全取决于续航里程,当然,这也并不影响KONA EV的销量,根据数据统计,Kona EV 2019 年初进入北美市场之后,它的市场表现就一路攀升,并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3万辆,成为2018年和2019纯电动SUV销量增速非常快的车型。

所以,并非是所有的纯电动车都不够完美,只是没有在颠覆性的技术和创新上找到合适的点,毕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和产品力,KONA EV 在 2019 年全球市场销量再次提高或者说超越日产聆风40万的销量达到50万辆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儿。

又一个新的搅局者

当然,如果从它的身材上看,你会发现,它和特斯拉Model 3相比,其实KONA EV的颜值与 空间优势比较明显,我们能够看到它封闭式的格栅,犀利灵动的前大灯和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理念等等,并且它的空间表现方面要比特斯拉Model 3更适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基本出行。

同时,Kona EV的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15公里,比日产聆风338公里高出77公里,达到了国内主流电动车的续航的水准,但这并不是Kona EV的核心,其真正与众不同的核心是三电技术和 WLTP 公里续航,可以实现工况下 13.8kWh/100km 的低能耗表现。

路咖与车:突破下一个40万销量的电动车 Kona EV有这个潜质?

还有KONA EV 电芯来自 LG 化学提供,64kWh 容量版本采用LG 软包壳体电芯,电池包设计更加紧凑而且厚度更薄,这样的好处是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同时提供给车辆更好的电池壳体保护,也可以让它在市场上,更具产品竞争力。

然而,除了以上的优势,Kona EV还有一套特殊的装置,就是能量回收,并且,现代Kona EV的制动能量回收等级分为无动能回收、等级1、等级2、等级3四个档位,也就是说它具备"单踏板行驶"的功能,并且回收的能量可以转化为续航行驶,而这也会让Kona EV在续航上更具优势,减轻用户在续航上的焦虑。

写在文末

综合来看,Kona EV是一款实力很强的产品,它不但拥有日产聆风一样的稳定性,还具备自己独特的回收系统,让注重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消费者放弃其它产品,继而选择Kona EV,在加上现代汽车的口碑和本土化的加持,距离Kona EV成为细分市场上的爆款,也只有一步之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