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雷克萨斯RX39.9万起;高尔夫R停产;马3下线

2019年08月08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雷克萨斯RX开启预售,3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新款雷克萨斯RX/RX 400hL加长版已经开启预售,共提供了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万元-80.5万元。

null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变化不大,只是进行了部分优化和调整,而两侧LED头灯组引入全球首创的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

另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新增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识别和一些安全配置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加长版RX 450hL车型首次引入到了国内市场,可选6/7座三排布局。

null


又一款豪华车来收割钱包了!

汽车大事件二:第七代高尔夫R将停产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大众正在为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量产和上市做准备,同时,将会减少2020年版高尔夫车型的其他改款车型的数量,并且已经将高尔夫R从生产线上取消。

null


这就意味着未来只有Value Editio、GTI和E-Golf等高尔夫车型了。另外,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由于软件问题,其上市时间再次被搁置,预计年底之前正式推出。

买一辆少一辆,高尔夫R又一性能车"陨落"了。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下线

null


日前,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于南京工厂下线,而且目前只有三厢版本。新车很大程度上沿用了海外的设计,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2.0魂动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全新马自达3在长度、轴距分别为4662毫米和2726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均有所提升。另外,动力方面将搭载1.5L/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而海外版主打的创驰蓝天x发动机可能会晚些时候引进。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发布7月份销量快报,新能源成新增长点

吉利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新车销售报告,据显示,其7月份共销售新车91,375辆(含领克),环比微增近1%,但和去年同期相比却减少了约24%。1-7月份累计销售743055辆,目前已经完成136万辆年销售目标的一半以上。

null



经过6月份的销量透支,加上本就惨淡,7月份就贵在坚持。从车型来看,其主力车型帝豪、博越、缤越仍旧超过万台,另外几何A、帝豪GL PHEV、缤越PHEV等许多新能源产品的销量有了长足进步。

和大部分车企一样,7月份依然是不出所料的惨淡。

汽车大事件五:三菱帕杰罗特别版上市,售价35.98万元

日前,2020款帕杰罗豪华越野版正式上市,共一款车型售价35.98万元。不过,此次该款新车主要是面向西北地区进行销售。

null



新车作为一款特别版,在车头和车尾处都有明显的纪念标识,另外车身上还有山猫形象定制的车身拉花,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动力上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和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这样的山猫,你喜欢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