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漏油门与舆论危机后,奔驰7月中国销量仍创同期最好成绩

2019年08月08日 17:35: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西安奔驰女车主“漏油门”维权事件已经落下帷幕,起因细节不再阐述,但代表消费层面的女车主利益明显受到侵犯。

null



一个文化人被迫无奈通过“耍泼”方式伸张正义 ,扔掉斯文、忍辱泣诉,让我们看到普通消费者维权何其艰难,也看到店大欺客的蛮横和无情。同时也暴露了奔驰汽车生产工艺、整车检测过程中的诸多问题。

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漏油事件”告一段落之后,近日奔驰又身陷新车“掉轮子”、触屏故障、螺栓混装一系列安全bug,招来了“频繁深陷质量问题”的说法。

null



近期,奔驰因质量问题频频被曝光,涉及的问题五花八门,包括了发动机漏油、减震器漏油、方向盘锁死,车窗自动开启等等。在网上和投诉平台上,"奔驰减震器频现"断裂门",车主花钱买罪受?"""异响门""拖档门"风波未平,奔驰GLC又陷"减震器断裂门""……类似消息层出不穷。

梳理之后发现,2019年上半年奔驰发布8则召回公告,已召回汽车约72万辆。而2018年全年,奔驰共发布21则召回公告,共计召回汽车17.81万辆。奔驰2019年前5个月的召回量,已为2018年全年的4倍。

null



有不少人认为奔驰销量会因此严重受挫,但似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远高于此。

null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7月份全球市场的销量成绩。我们从官方获悉,7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新车188,857辆。其中,中国市场7月的销量为59,435辆,同比增长13%,创下了奔驰在国内7月单月、前7个月累计销量的记录。

可以说,奔驰有近三分之一的销量都来自中国市场。

null



随着下半年中为数众多的SUV车型的到来,奔驰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会再度提升,有望反超宝马重夺一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