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预览,快来看看有你中意的车型没

2019年08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2日开幕,汽车电气化是本次车展的重点,预计今年保时捷大众路虎等都会推出自家的新车型。现今大家更加重视电动汽车,除了大众ID 3,还有本田E、保时捷Taycan等车型,但是依然也有大部分人关注路虎卫士奥迪RS7和宝马X6等传统旗舰汽油新车型。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提前编制了一份车型清单,列出了开展时大家会看到的一些重要车型。

 

奥迪

RS 6

新RS6会保留双涡轮4.0L V8发动机,作为该款车的第四代车型,功率也升级到约605马力,对标梅赛德斯AMG E63 S和宝马M5。预计和现款A6相比,会有RS标志性的大轮毂、大车轮、大排气。

null


RS7 Sportback

新款RS7 Sportback会成为今年奥迪RS系列的旗舰车型,会搭载和RS6相同的605马力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减重80公斤,对于加速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null


A3

奥迪将在2020年推出第四代A3,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会向大众高尔夫发起挑战。由于奥迪在WLTP排放测试方面需要改进和电气化的开发,全新A3被推迟到了2020年,但是奥迪宣布A3会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先进的汽车。

null


S8、SQ8和Q7改款

此次车展我们会看到全新的S8性能轿车,以及新的SQ8和改款七座Q7,其中有两个车型会保留燃油版车型。

null


宝马

X6

全新第三代X6也将在法兰克福公开亮相,售价约为63000英镑。这款跑车风格的SUV在国内深受好评,这次匹配的是523马力4.4L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度为4.3秒,最高速度249公里/小时。

null


VISION M概念车

VISION M概念车是宝马为了1978年M1超级跑车回归的设想的概念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前面世并生产,VISION M搭载了一款591马力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未来也会出现在更多的宝马M性能车型中。

null


西雅特

Cupra 

西雅特最新推出的性能品牌Cupra在此次展会上会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的概念版,该款车是一款基于大众MEB架构的SUV。从官图上可以看到倾斜的车顶线和独特的尾灯设计,它将是一个款高性能的电动掀背车?我们拭目以待。

null


本田

E

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本田E电动城市汽车就以生产前原型形式亮相过了,在明年开始交付之前,它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最终形式出现。预计在外观造型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已经有6000多名英国买家预定了该款车型。

null


现代 

i10

之前曝光的现代第三代i10是一份草图,它依然保持了紧凑的车型,但外部造型完全重新设计过了。目前《车壹圈》还不清楚现代新i10是概念车还是准备生产的车型,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就会揭晓,预计新的i10将与起亚最新Picanto共享一个平台,并会搭载小排量发动机。

null


兰博基尼

混动版Aventador

兰博基尼准备在2020年取代其Aventador旗舰车型。有报道称,兰博基尼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展出价值200万英镑的混动版新旗舰超跑。有车迷声称去年看到了这款内部代号为LB48H车型也会首次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可能会搭载一个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一个电机。

null


路虎

卫士

卫士去年首次以原型机的形式亮相以来,已经多次伪装露面。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无伪装的全新路虎卫士。我们已经知道它会有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车型发售,期待全新路虎卫士复兴归来。

null


梅赛德斯-奔驰

EQV

梅赛德斯在日内瓦车展预演了EQV人车合一的概念,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会公开亮相车型数据。它是基于传统的V级车型改造而来,可以提供多达8个座位,以及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159Km/h的最高速度。依赖于V级车内部的灵活设计,这意味着EQV可以灵活的从六座车变换到八座车。

null


2019 ESF 概念车

ESF概念车是梅赛德斯长期试验中最新的一款概念车,它是用来研究自动驾驶车辆安全性的重要车型。它是基于即将推出的GLE SUV的混动车型改造而来,它有可自由伸缩的方向盘和踏板,如同人脸表情的情绪灯,安全带预紧器和方向指示灯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null


Mini

纯电动Mini

mini的第一款电动产品在外观上与Cooper非常相似,它的定价和性能数据依然是未知数。在英国补助后起售价格24000英镑,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也会首次公开亮相,它会在今年11月开始生产。

null


保时捷 

Taycan

作为保时捷电气化项目最重要的里程碑产品,Taycan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作为Model S的对标车型,已经被全世界的媒体多次拍摄到了,甚至已经有人驾驶过它了。但是此次车展的揭幕更重要,它标志着保时捷品牌“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null


雷诺 

Captur

雷诺对第二代Captur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与clio一样,此次外部造型才是重要的变化,让新车看起来线条更发达,前脸更有张力。此次法兰克福车展,雷诺也首次亮相全新的电子技术,第二代Captur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null


大众

ID 3

此次法兰克福车展最重要的新车之一就是全新大众ID 3电动掀背车。ID 3的快速充电能够达到125kw/h,大众会提供续航里程在330Km至550Km之间的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级车型售价格从2.5万英镑起,价格略高于Mini的电动车型。

null


新 ID 概念车

除了即将生产的ID 3之外,车展上大众还会展示一款概念车。这意味着该车型可能定位低于ID 3,可能称为ID 2。早期的细节表示该车会基于Crozz设计,价格会在18000英镑以下。

null


结语:新能源车的市场反响尽管不怎么好,但是《车壹圈》认为汽车电气化的趋势是不可阻挡的,此次法兰克福车展看点多多,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如果您有好的观点,请到下方吐槽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