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Nappa皮革编织内饰 玛莎拉蒂总裁/Levante限量版车型

2019年08月08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限量版总裁使用了名为Blu Sofisticato的深蓝色车漆,同时配有造型独特的五辐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

总裁使用了名为PELLETESSUTA的皮革编织内饰,在座椅、中控台饰板等处都有装配。玛莎拉蒂官方表示他们是唯一一家提供皮革编织内饰的汽车制造商。

这种特殊的内饰材料没有使用一整块皮革,而使用薄条Nappa皮革编织而来。内饰材料的制作过程模仿了传统的手工编织方法,只不过没有使用布料而是使用的皮革。这种编织皮革还具有重量轻、耐用等特点。

限量版Levante使用了名为Bronzo的古铜色车漆,配有造型夸张的21英寸抛光轮圈,整体营造出复古豪华的感觉。

限量版Levante内饰使用了黑色+木饰板的组合。两款限量版车型内饰还带有杰尼亚的专属徽章。

两款限量版车型预计在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但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对了,这两款总裁/Levante限量生产100台,官方表示先到先得,如果各位老板对限量版玛莎拉蒂感兴趣,是时候准备下手了。(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