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入门级代步车 致享选哪款

2019年08月08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老司机的胡正阳。今天我们来看看一款很有意思的代步的小车怎么选?这个车就是丰田的致享。致享它是一个三厢版本的车型,其实就是在老早以前雅力士的基础上做的一个改进,目前它会有1.3L、1.5L的发动机,1.3L的就不用看了,因为太老。最新的19款都是1.5L的机器,而且1.5L的发动机它是支持国VI排放的,所以目前你选的话,肯定是只看1.5L就可以了。同时这个车你要把握住一个基本的调性,就是它在丰田的整个产品体系里面,是一个非常初级、非常入门的版本。

同时丰田这个品牌一向也不是走高配置流的这么一个车型。所以说我们做这种非常初级的代步车的选择的时候,只要把握住一个核心点就可以了,就是便宜。当然也不能说你每看见丰田这种车,你就选最低配,这样也不合理。但是你要有核心的思想把握在里面就好了。

我们看到致享它的1.5L的版本里面,整个车系是有六款车型的,其中有两个手动的变速箱,然后有四个CVT变速箱的版本。我们肯定是看CVT,因为手动的版本目前不管是在大城市也好,还是小的县城也好,堵车的情况都比较普遍,对吧。这个时候你开一个手动的车型肯定会比较累,所以我们肯定是看CVT了。CVT在省油方面也是有自己的一些优势,平顺性也是OK的。然后再结合我刚才说的核心的思想,所以这个其实很好选,你就选CVT的最便宜的版本就可以了,这个叫魅动版,魅动版是官方的价格是8.78万元,目前在老司机App的成交价里面,你能查到它的真实成交价格差不多只有6万多的一个数据。所以说你6万多买到一个CVT的丰田品牌的,口碑、质量各方面都还比较靠谱的这么一个代步车型就可以了。所以这台车我的推荐就是2019款1.5E CVT魅动版 官方价格是8.78万元,下次再聊,拜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